原帖由 噢萨卡 于 2008-8-12 13:47 发表 我20岁的时候来日本 那时候是报社奖学生 每天送报纸 然后上学 打工 当时和同学探讨过这个问题 大家得出的结论是 人活着其实就是为了吃下一顿饭 这么多年过去了 我现在迷茫了 人活着到底是为了什么呢? ...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