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噢萨卡
收起左侧

[关西] 大家探讨一下 人活着到底是为了什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8-18 15:32:5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噢萨卡 于 2008-8-12 13:47 发表
我20岁的时候来日本
那时候是报社奖学生
每天送报纸
然后上学
打工

当时和同学探讨过这个问题
大家得出的结论是
人活着其实就是为了吃下一顿饭

这么多年过去了
我现在迷茫了
人活着到底是为了什么呢? ...


为了实现自我价值,每个人都是一个火种,如果每个人都发出光芒,那么世界不会有阴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8 15:49: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了自己的梦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20 19:18:34 | 显示全部楼层
吃饭是为了活着     但活着不是为了吃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20 19:21:57 | 显示全部楼层
快乐就好!有理想!有家人 ! 有爱人! 有孩子  !  我就很幸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21 00:27: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活着是为了偿还前世的债与情~不这样想的话、我也不知道为啥活着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2-26 07:49:35 | 显示全部楼层
2025 就是为了2026 而存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2-26 18:28:58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生酬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