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噢萨卡
收起左侧

[关西] 大家探讨一下 人活着到底是为了什么???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8-12 14:14:0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j-ken 于 2008-8-12 14:12 发表
老大,你就是这两天被困在医院里太空太闲了才会想这么深奥的问题
找点事儿做做就不空虚了
有时空着比累着还难受



听说你又喝多了?

怎么这么脆弱

哪天我教你几招

怎么获取女孩子的芳心

[.EE1B2211]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2 14:16:52 | 显示全部楼层
人,是为了不断地超越而生存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2 14:18:2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噢萨卡 于 12-8-2008 14:12 发表


赶紧去准备给我做南瓜呀


您萨时候过来啊。。。做一下很快的。。。

南瓜家里都是现成的说[.EE1B2211][.EE1B2211][.EE1B22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2 14:19:0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噢萨卡 于 12-8-2008 14:14 发表



听说你又喝多了?

怎么这么脆弱

哪天我教你几招

怎么获取女孩子的芳心

[.EE1B2211]


您在小春开班授业吧。。。保准忙得您不空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8-12 14:25:0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8抓耗子滴猫猫 于 2008-8-12 14:19 发表


您在小春开班授业吧。。。保准忙得您不空虚了


教会徒弟
饿死师傅

我要有选择的传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2 14:25:1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噢萨卡 于 2008-8-12 13:56 发表


你还会说日语呢?
在哪里抄的?

虽然偶滴日语不好,但经典的哲学不能不学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8-12 14:25:3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8抓耗子滴猫猫 于 2008-8-12 14:18 发表


您萨时候过来啊。。。做一下很快的。。。

南瓜家里都是现成的说[.EE1B2211][.EE1B2211][.EE1B2211]



你家在哪里?

我周四出院

就自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2 14: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噢萨卡 于 12-8-2008 14:25 发表


教会徒弟
饿死师傅

我要有选择的传授



又没让您倾囊相授。。。。。。

反正我不报名[.2D12E262][.2D12E262][.2D12E26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2 14:45:2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噢萨卡 于 12-8-2008 14:25 发表



你家在哪里?

我周四出院

就自由了



俺家在遥远偏僻的山沟沟里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2 14:45:55 | 显示全部楼层
人類一思考
上帝就發笑
[.AF0FBC71]

[ 本帖最后由 ouyucat 于 2008-8-12 14:47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