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噢萨卡
收起左侧

[关西] 大家探讨一下 人活着到底是为了什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8-13 00:22:47 | 显示全部楼层
人活着是为了被别人利用.....不被人利用的话是没法活下去的...不然不会有上进心,去追求追求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3 00:25:0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ヒヒ 于 2008-8-12 15:40 发表
活着不需要那么多理由,只有要死的人才会给自己找理由。


好哲学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3 00:26:01 | 显示全部楼层
人活着是因为一个意外让2个dna不完整的细胞组合在一起。。。
既然一次偶遇造就了自己出生。。。那就不要浪费这个机会。。。好好活着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3 00:27:2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dancecrown 于 2008-8-12 14:00 发表
活着是为了惩治贱人。太多了。。。[..200752115048935.] [..200752115048935.] [..200752115048935.]


为什么,人要去惩罚人。我们生来都是一样的。

演变的课题:死刑制度真的好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3 00:28:3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8抓耗子滴猫猫 于 2008-8-13 00:22 发表
你也恶能水了。。。。。


我的MSN把不小心把所有的人都删除了。在MSN上和我说一句话,什么都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8-13 00:29:1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3 00:29:4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qinwei79_10 于 13-8-2008 00:28 发表


我的MSN把不小心把所有的人都删除了。在MSN上和我说一句话,什么都可以。


发过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3 00:41:50 | 显示全部楼层
人活着就是为了等那一天,,,,死的那一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3 00:43:3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午夜沙滩 于 2008-8-13 00:29 发表
问题比较复杂 不适合现在讨论
岁月会给你答案


是的啊。岁月给的答案。代价太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3 00:43:5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8抓耗子滴猫猫 于 2008-8-13 00:29 发表


发过去了~


看到了啊。登陆上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