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ヒヒ 于 2008-8-12 15:40 发表 活着不需要那么多理由,只有要死的人才会给自己找理由。
原帖由 dancecrown 于 2008-8-12 14:00 发表 活着是为了惩治贱人。太多了。。。[..200752115048935.] [..200752115048935.] [..200752115048935.]
原帖由 8抓耗子滴猫猫 于 2008-8-13 00:22 发表 你也恶能水了。。。。。
原帖由 qinwei79_10 于 13-8-2008 00:28 发表 我的MSN把不小心把所有的人都删除了。在MSN上和我说一句话,什么都可以。
原帖由 午夜沙滩 于 2008-8-13 00:29 发表 问题比较复杂 不适合现在讨论 岁月会给你答案
原帖由 8抓耗子滴猫猫 于 2008-8-13 00:29 发表 发过去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