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cici821014 于 2008-8-12 15:00 发表 汗 怎么扯到男女关系上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黑色马鹿 于 12-8-2008 15:02 发表 这个世界不是男,就是女 不扯咋行
原帖由 8抓耗子滴猫猫 于 2008-8-12 15:03 发表 还有ry...
原帖由 噢萨卡 于 2008-8-12 15:05 发表 这年头 所谓的好男人 好女人 都不会有什么好结果的 [.30CAA5]
原帖由 噢萨卡 于 2008-8-12 13:47 发表 我20岁的时候来日本 那时候是报社奖学生 每天送报纸 然后上学 打工 当时和同学探讨过这个问题 大家得出的结论是 人活着其实就是为了吃下一顿饭 这么多年过去了 我现在迷茫了 人活着到底是为了什么呢?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