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噢萨卡 于 2008-8-12 13:56 发表 我现在觉得人活着还是为了吃下一顿饭 就这么简单 大家有什么高见 就像我现在在医院 就是想着 怎么还不开饭呀 时间过得太慢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噢萨卡 于 12-8-2008 13:56 发表 我现在觉得人活着还是为了吃下一顿饭 就这么简单 大家有什么高见 就像我现在在医院 就是想着 怎么还不开饭呀 时间过得太慢了
原帖由 噢萨卡 于 2008-8-12 13:59 发表 我现在缺乏精神寄托 我得找个目标
原帖由 dancecrown 于 2008-8-12 14:00 发表 活着是为了惩治贱人。太多了。。。[..200752115048935.] [..200752115048935.] [..200752115048935.]
原帖由 头文字D 于 2008-8-12 14:00 发表 人是位精神而活着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