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噢萨卡
收起左侧

[关西] 大家探讨一下 人活着到底是为了什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8-12 21:37: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感觉人或者就是为了迎接死亡。
人人都知道自己会有那么一天。
可人人都不能免俗的为一些缥缈虚幻的东西而奔波忙碌。
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在历史上留名。
但是历史仅靠那些名人也是不会发展的。

我只希望自己这一生能够买自己想买的东西
在我死时能有一双儿女围坐在身边。有亲朋好友为我流泪。
我就很知足了。至少说明我人缘还不是太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2 22:32:27 | 显示全部楼层
换个角度: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就算没白活[.34AA3BBFB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8-12 23:53:1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3 00:12: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了爱而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3 00:18:5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噢萨卡 于 2008-8-12 13:47 发表
我20岁的时候来日本
那时候是报社奖学生
每天送报纸
然后上学
打工

当时和同学探讨过这个问题
大家得出的结论是
人活着其实就是为了吃下一顿饭

这么多年过去了
我现在迷茫了
人活着到底是为了什么呢? ...


人活着是为了寻找一种意义。属于自己的意义。我们每个人都不同的意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3 00:19:4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太平苏打 于 2008-8-12 23:53 发表
我现在只为我妈而活!


那是依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3 00:20:2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默默 于 2008-8-13 00:12 发表
为了爱而活!


这是一种简单的精神寄托,远不止于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3 00:21:3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aldives 于 2008-8-12 22:32 发表
换个角度: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就算没白活[.34AA3BBFBB]


根本就不可能的事情。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低谷和高峰。只是懂得怎么去跨越就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3 00:22:2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08# qinwei79_10 的帖子

你也恶能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3 00:22:2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OOL 于 2008-8-12 19:20 发表
人活着就是为了等死的那天


那么消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