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噢萨卡
收起左侧

[关西] 大家探讨一下 人活着到底是为了什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8-12 14:47:0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噢萨卡 于 2008-8-12 14:14 发表



听说你又喝多了?

怎么这么脆弱

哪天我教你几招

怎么获取女孩子的芳心

[.EE1B2211]

老大,这可你说的啊
你可别忽悠我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8-12 14:48:0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j-ken 于 2008-8-12 14:47 发表

老大,这可你说的啊
你可别忽悠我啊



你选个目标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2 14:49:3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噢萨卡 于 2008-8-12 14:48 发表



你选个目标吧

不行,你得从头开始教我
万事开头难嘛,你先告诉我改选怎么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2 14:52:30 | 显示全部楼层
人活着没有意义
仔细想想和动物一样

只是根据自己的性格脾气和生活环境的不同
选择了自己的生活方式

既然活着就活着有点特色
这是我的生活所要追求的一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8-12 14:53:2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j-ken 于 2008-8-12 14:49 发表

不行,你得从头开始教我
万事开头难嘛,你先告诉我改选怎么样的


就你现在而言
闲着也是闲着
看到顺眼有好感的就一定要毫不客气的拿下
不然也是便宜别人

现在不是你谈感情的时候
有激情就足够了

对女人没必要含蓄
你现在就很吃亏
该搂搂
该抱抱
不必客气

你对女孩越斯文
她就越装淑女

你就毫无机会可言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2 14:58:0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噢萨卡 于 2008-8-12 14:53 发表


就你现在而言
闲着也是闲着
看到顺眼有好感的就一定要毫不客气的拿下
不然也是便宜别人

现在不是你谈感情的时候
有激情就足够了

对女人没必要含蓄
你现在就很吃亏
该搂搂
该抱抱
不必客气

你对 ...


你干嘛不早跟我说这些
早知道我还客气啥啊
该咋整咋整
我做菜不好吃
把生米煮成熟饭肯定没问题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8-12 14:59:3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j-ken 于 2008-8-12 14:58 发表


你干嘛不早跟我说这些
早知道我还客气啥啊
该咋整咋整
我做菜不好吃
把生米煮成熟饭肯定没问题的啊


你早这样多好
非要谈什么感情
浪费时间

逆想结婚成家的时候再谈感情
现在没必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2 15:00:1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噢萨卡 于 2008-8-12 13:47 发表
我20岁的时候来日本
那时候是报社奖学生
每天送报纸
然后上学
打工

当时和同学探讨过这个问题
大家得出的结论是
人活着其实就是为了吃下一顿饭

这么多年过去了
我现在迷茫了
人活着到底是为了什么呢? ...



因为不想死,所以活下来,,,
然后又不想活得太窝囊,,,
什么也不为。。。
因为活着是一种无奈;
所以才会思考到底是为了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8-12 15:00:3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8-12 15:01:4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ici821014 于 2008-8-12 15:00 发表

怎么扯到男女关系上了


消遣呀

很多年轻人的生活动力就是男女关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