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噢萨卡
收起左侧

[关西] 大家探讨一下 人活着到底是为了什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8-16 13:36:48 | 显示全部楼层
纵观人类历史,想通这个问题的都出家当和尚了,没想通的全都自杀了。。。。。所以建议没事还是不要想这个问题,本性自在些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8-16 13:39:2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8-16 13:39:5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8 02:53:09 | 显示全部楼层
人活着就是为了关心你的人和你关心的人。
------感情至上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8 02:55:37 | 显示全部楼层
活着就是折腾...
看誰能折腾...
誰就能過的更好...
活着就要一天比一天過的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8 03:00:11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这帖子 很长。不知道你能不能看到我的回帖。
但是我还是要说句话,。

活着是为了不白活  呵呵
男儿志在4方。 很多时候说说也好。就算路子很长很苦 但是先人都那么过来的我们自让也会走好。这样想算不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8 10:09: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活着的目的,目标是为了体验。
但从古到今,我认为人类活着是本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8 10:50:03 | 显示全部楼层
人活着就是为了弄明白"为什么要活着"这个问题的……当你弄明白的时候……估计你也就不用活着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8 10:52: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为中华民族富强而活!!!!!
我在党旗下宣过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8 11:18: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要死[..200752115047629.]

好死不如赖活着[.C2CCA13A53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