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噢萨卡
收起左侧

[关西] 大家探讨一下 人活着到底是为了什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8-13 01:37: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了你爱的人更好的活着而活着.
为了提前你人生价值而活着.
为了生命的尊严而活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3 01:44:2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就是为了弄明白楼主这个问题而活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3 02:17:12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看书看到一句话 呵呵说的很有道理  话是这么说的  人活着不但为了幸福 还要比别人活的幸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3 02:49: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直很相信那句话..

我们一生中经历的那些事情都是上天注定的..我们活着只是在等待那些事情发生而已....

顺其自然活得开心点才是最实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3 09:28:50 | 显示全部楼层
活着开心就好了,忠于自己的内心,对得起家人朋友。
钱到最后也是为了开心,不要为了钱而不开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3 09:32:02 | 显示全部楼层
活着就是糟罪[.65F9] 糟罪还要活着[.785BF7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3 10:33:05 | 显示全部楼层
人活着是为了两个窟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3 11:16:3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问题很好,在出国前,目标就是出国,
出了国,却越来越迷茫!~
个人生活的方式不同,
偶呢,现在为家打拼着1~
几年以后,我也许不会这么累,但是,我肯定会越来越迷茫!~
人总是这样,达到了目标后,总是要迷惑我的下一个人生目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3 11:26: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可能就是为了能够去世。。。[.46E31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6 01:00:4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了日本快4年了~~盲目起来~~

觉得这个帖子里的回答跟老奥的问题有点联系。

幽灵般滑行的回复:
在国内过一辈子,你只活了一次,来了日本,你体会了另一种生活,你活了两次。
人生就是经历,你经历更多,就相当于活了更多次。这就是人生的精彩。
国内很多同学过这安逸的生活,但是他们一生也不知道留学,在另一个国家什么也没有的情况下打江山是什么感觉,是什么生活。到死为止也只知道自己头顶的那一片天。
人生在于折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