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噢萨卡
收起左侧

[关西] 大家探讨一下 人活着到底是为了什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8-13 00:45:1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8抓耗子滴猫猫 于 2008-8-13 00:26 发表
人活着是因为一个意外让2个dna不完整的细胞组合在一起。。。
既然一次偶遇造就了自己出生。。。那就不要浪费这个机会。。。好好活着了。。。


机率很低的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3 00:49:5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qinwei79_10 于 13-8-2008 00:45 发表


机率很低的哦。


对啊,所以要好好珍惜这个机会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3 00:51:4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8抓耗子滴猫猫 于 2008-8-13 00:49 发表


对啊,所以要好好珍惜这个机会嘛


我出生前已经珍惜了。。。。。。。。。。所以才出来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3 00:53:3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qinwei79_10 于 13-8-2008 00:51 发表


我出生前已经珍惜了。。。。。。。。。。所以才出来了啊。。。。



原来你出生前就会思考了。。。。。。。厉害厉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3 00:58:1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8抓耗子滴猫猫 于 2008-8-13 00:53 发表



原来你出生前就会思考了。。。。。。。厉害厉害。。。。


不是会思考,是会珍惜和竞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3 00:59:0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qinwei79_10 于 13-8-2008 00:58 发表


不是会思考,是会珍惜和竞争。


懂这2个词就是会思考了。。。

别谦虚了。。。

珍惜。。。很多人到现在都不知道珍惜为萨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3 00:59:1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8抓耗子滴猫猫 于 2008-8-13 00:53 发表



原来你出生前就会思考了。。。。。。。厉害厉害。。。。


学会思考的同时,我已经厌世了。。。。。。。。告诉我,为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3 00:59:4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qinwei79_10 于 13-8-2008 00:59 发表


学会思考的同时,我已经厌世了。。。。。。。。告诉我,为什么。。。。。。。


因为你学会思考的同时,没有遇到我。。。。[.2D12E262][.2D12E262][.2D12E26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3 01:01:1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8抓耗子滴猫猫 于 2008-8-13 00:59 发表


懂这2个词就是会思考了。。。

别谦虚了。。。

珍惜。。。很多人到现在都不知道珍惜为萨呢~


珍惜,对了,你现在珍惜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3 01:03:1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qinwei79_10 于 13-8-2008 01:01 发表


珍惜,对了,你现在珍惜什么?


我不知道。。。。。。
珍惜父母珍惜家人珍惜朋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