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灌水 于 2008-8-13 11:26 发表 我可能就是为了能够去世。。。[.46E3155]
原帖由 一修 于 2008-8-16 06:20 发表 我个人觉得这是一个很有意义的帖子。 这是一个最普通,也最不被人们注意,被遗忘,也是最难的一个人生话题。 我们生而为人,是啊,为了什么继续着我们的生命呢? 多少人,扪心自问,恐怕有生之年,答案也是找不到 ...
原帖由 午夜游龙 于 2008-8-16 09:42 发表 我现在的感觉就是为了责任,上有老下有小,想不活都不成,为了生存而顽强的活着
原帖由 ☆神仙姐姐☆ 于 2008-8-16 10:30 发表 之前,有很多伟大的艺术家,作家,当他们知道自己已经不再能创造出伟大作品的时候,选择了自杀,因为她们知道自己活着已经不再有意义。 川端康成自杀前曾说过 自杀而无遗书 是最好不过的了 无言的死 就是无限的 ...
原帖由 兰博 于 2008-8-16 11:05 发表 活的时候为别人发帖,死了后别人为我发帖。。。。。。。。。。。。。[.E36A8.] 这就是活着的意义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