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噢萨卡
收起左侧

[关西] 大家探讨一下 人活着到底是为了什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8-16 10:26:38 | 显示全部楼层
人活着为了这几个字吧:  情, 爱, 义, 家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6 10:28:1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灌水 于 2008-8-13 11:26 发表
我可能就是为了能够去世。。。[.46E3155]


现在就可以。。。。。。。。。。只是,你还有力量,可以更好的去带着无悔去去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6 10:29:4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一修 于 2008-8-16 06:20 发表
我个人觉得这是一个很有意义的帖子。
这是一个最普通,也最不被人们注意,被遗忘,也是最难的一个人生话题。
我们生而为人,是啊,为了什么继续着我们的生命呢?
多少人,扪心自问,恐怕有生之年,答案也是找不到 ...


你已经被普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6 10:30:43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有很多伟大的艺术家,作家,当他们知道自己已经不再能创造出伟大作品的时候,选择了自杀,因为她们知道自己活着已经不再有意义。
川端康成自杀前曾说过
自杀而无遗书
是最好不过的了
无言的死
就是无限的活

在当今日本,很多人衣食无忧,却没有理想,没有主义,继而也选择了自杀,因为活着对他们来说同样也没有了意义。 同样的死,却是天と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6 10:32:4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午夜游龙 于 2008-8-16 09:42 发表


我现在的感觉就是为了责任,上有老下有小,想不活都不成,为了生存而顽强的活着


我开始有些佩服你了,觉得我可以尊敬你。

责任,真的是让未婚的人想起来就沉重的东西。。。。。。。。。。。怕负不好责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6 10:39:1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神仙姐姐☆ 于 2008-8-16 10:30 发表
之前,有很多伟大的艺术家,作家,当他们知道自己已经不再能创造出伟大作品的时候,选择了自杀,因为她们知道自己活着已经不再有意义。
川端康成自杀前曾说过
自杀而无遗书
是最好不过的了
无言的死
就是无限的 ...


川端康成先生只是不知道那些他想象中的所谓的死,实际上都是去了第7纪元世界。。。。。。。。。。

曾经相信过他们的话,可是却发现原来选择生存的伟人们,比选择自杀的更多。。。。。。。。

或许,在一些人看来,那是有终的,凄惨的美的道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6 11:05:21 | 显示全部楼层
活的时候为别人发帖,死了后别人为我发帖。。。。。。。。。。。。。[.E36A8.]  这就是活着的意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6 11:15:5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兰博 于 2008-8-16 11:05 发表
活的时候为别人发帖,死了后别人为我发帖。。。。。。。。。。。。。[.E36A8.]  这就是活着的意义
[.C81611] [.C81611] [.C81611] [.C81611] [.C81611] [.C816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6 11:39:28 | 显示全部楼层
活着为了寻找幸福,当然每个人生阶段的幸福定义都不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6 13:15: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人活着就是为了别人。小时候为父母,以后就是为了自己的儿女。

而欧洲人的人生观就是享受生命中的每一分钟~: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