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daerhulcj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在日华人機車俱乐部(C.B.C)---主贴(09主貼に移転しました_廃棄)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1-3 00:05:0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ayabusa 于 2009-1-2 22:24 发表


谢谢哥儿们,不过我说的是这匹[.AF61.]


换这批纯种美国马了!!!

[ 本帖最后由 daerhulcj 于 2009-1-3 00:16 编辑 ]
cbr.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3 00:47: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回家了!!我冻坏了!![.4D9BC1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3 00:50:33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冷,zzr1400大哥,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3 10:25:50 | 显示全部楼层
zljeremy&zzr1400,今年最早的日出漂亮吗?有PP的话快点发上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3 14:36:45 | 显示全部楼层
抱歉,那天我打工了,我没去,问一下moviestar和zzr1400吧!!![.0F504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3 14:42:2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ayabusa 于 2009-1-2 22:24 发表


谢谢哥儿们,不过我说的是这匹[.AF61.]


是说这匹吗?

还没发育完成,还要等二个月

还没发育完成,还要等二个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3 17: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zljeremy 于 2009-1-3 14:42 发表


是说这匹吗?

都掉颜色了,买的时候肯定没做ガラスコーティング

[ 本帖最后由 hayabusa 于 2009-1-4 03:14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4 02:05:51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さすが![.2D12E26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1-5 00:02:3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1-5 01:24:1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