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daerhulcj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在日华人機車俱乐部(C.B.C)---主贴(09主貼に移転しました_廃棄)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2-31 16:25:35 | 显示全部楼层

to zljeremy & shao 兄

昨天的3个人的小聚会我是非常的开心,由于本人初心者的过度小心,另外两位估计相当的郁闷(笑)
下次再骑车的话一定叫上我,就是麻烦你稍微慢一点,再在转弯处稍等我一会儿就成了。 要求有点多,不好意思。
我看我也得增驾大型二轮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 13:26:41 | 显示全部楼层
皆さん、あ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楽しい大晦日の夜を3人で過ごしました  PPを見せよう 邵兄と奥さんも東京タワーの真下で会えました^^
CIMG1244.JPG
CIMG1248.JPG
CIMG1250.JPG
CIMG1252.JPG
CIMG1256.JPG
CIMG1258.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 13:30:09 | 显示全部楼层

Picture at Tokyo Tower 2

男の祝いだよ~~~
CIMG1259.JPG
CIMG1261.JPG
CIMG1262.JPG
CIMG1263.JPG
CIMG1264.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 00:35: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看车            :@ :@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 11:21:06 | 显示全部楼层
帅哥,你的马呢?
KKSNT0G3D%OJ$1)}N8MRMND.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 15:20:53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新年好啊 新年好啊 新年好啊!!!![.D81A0477.] [.D81A0477.] [.D81A0477.] [.D81A0477.] [.D81A0477.] [.D81A0477.] [.D81A0477.] [.D81A0477.] [.D81A0477.]
下次聚会一定去了,那天有点事情真是残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 20:55:0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ayabusa 于 2009-1-2 11:21 发表
帅哥,你的马呢?

帅哥的黑马
20090102255.jpg
20090102256.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 21:22:34 | 显示全部楼层
拉拉拉拉拉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 22:24:3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ackzxx 于 2009-1-2 20:55 发表

帅哥的黑马


谢谢哥儿们,不过我说的是这匹[.AF61.]
M1DZ8~EQA}%IREYI)Y{J{PL.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3 00:01:4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茨尛頭尐姐 于 2009-1-2 21:22 发表
拉拉拉拉拉拉

想说啥理解不可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