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啊宝 于 2009-1-6 12:18 发表 下次叫我一起阿,太不仗义了[.78ABE12.]
原帖由 hayabusa 于 2009-1-5 18:50 发表 乖乖,上家伙了!摩托暴匪 另外发现这次大家的体形都挺相似啊,除了新加入的哥儿们,挺蟀[.AF98EC.] 不过大冷天的还是比较喜欢4个轮[.45271.] 有封闭式暖气(相对于有暖气的摩托说) 最后有个建议,把照片在第 ...
原帖由 lincd 于 2009-1-7 14:04 发表 这大冬天地 还是躲在驾驶室里爽 不过去女友那得花平常2倍的时间 准备换什么车???????????????
原帖由 hayabusa 于 2009-1-7 14:48 发表 呵呵,那还用说~~~~ ハヤブサ、最高!!!!!!
原帖由 司机---- 于 2009-1-7 16:18 发表 ハヤブサ、最高!!!!!! 买的时候 一定叫上我 能一起买的话最好了 不行的话也想一起去看看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