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daerhulcj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在日华人機車俱乐部(C.B.C)---主贴(09主貼に移転しました_廃棄)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6 23:00: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的.有几张感觉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7 13:26:4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啊宝 于 2009-1-6 12:18 发表


下次叫我一起阿,太不仗义了[.78ABE12.]

看来我已经算编外人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7 14:04:2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ayabusa 于 2009-1-5 18:50 发表
乖乖,上家伙了!摩托暴匪
另外发现这次大家的体形都挺相似啊,除了新加入的哥儿们,挺蟀[.AF98EC.]
不过大冷天的还是比较喜欢4个轮[.45271.] 有封闭式暖气(相对于有暖气的摩托说)

最后有个建议,把照片在第 ...

这大冬天地  还是躲在驾驶室里爽   不过去女友那得花平常2倍的时间
准备换什么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7 14:48:3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incd 于 2009-1-7 14:04 发表

这大冬天地  还是躲在驾驶室里爽   不过去女友那得花平常2倍的时间
准备换什么车???????????????


呵呵,那还用说~~~~
ハヤブサ、最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7 16:18:5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ayabusa 于 2009-1-7 14:48 发表


呵呵,那还用说~~~~
ハヤブサ、最高!!!!!!

ハヤブサ、最高!!!!!!
买的时候 一定叫上我 能一起买的话最好了 不行的话也想一起去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7 21:33:1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司机---- 于 2009-1-7 16:18 发表

ハヤブサ、最高!!!!!!
买的时候 一定叫上我 能一起买的话最好了 不行的话也想一起去看看


没问题,到时候给你电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8 01:02:08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都很猛啊!开口闭口ハヤブサ[.B96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1-8 02:11:2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1-8 16:22:4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8 17:11:38 | 显示全部楼层
兄弟 把我的脚处理一下呗 临时被大哥抓去的 没穿靴子 这鞋  不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