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daerhulcj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在日华人機車俱乐部(C.B.C)---主贴(09主貼に移転しました_廃棄)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2-24 09:10:05 | 显示全部楼层
求购,,求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4 19:48:0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arlboro2004 于 2008-12-24 09:10 发表
求购,,求购....
大哥 好久不见  换了部排气小的アメリカン 有空来试试吧 你不是老想骑アメリカン吗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4 20:50:14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休息一定过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4 21:05:4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arlboro2004 于 2008-12-24 20:50 发表
是啊,休息一定过去,,,,
昨天拿的车 直接跑了200公里  车体稍稍有点宽  钻车缝不太灵活 不过一般情况下还能钻  速度也是比较慢 不过我也不太追求速度 受伤两个月了 憋死了 美国式不用弯腿可以尽情骑 总算透了口气   我觉得我还是适合美国式    呵呵   哦对了 大哥 过年去你家蹭饭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4 21:11:5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u120 于 2008-12-24 21:05 发表
昨天拿的车 直接跑了200公里  车体稍稍有点宽  钻车缝不太灵活 不过一般情况下还能钻  速度也是比较慢 不过我也不太追求速度 受伤两个月了 憋死了 美国式不用弯腿可以尽情骑 总算透了口气   我觉得我还是适合美国式  ...


说不定,那天我也换个你那样的车,
没问题啊,我28到4休息,,,,28号见面在商量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4 21:36:1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arlboro2004 于 2008-12-24 21:11 发表


说不定,那天我也换个你那样的车,
没问题啊,我28到4休息,,,,28号见面在商量啊,
了解   换车时我想了很多 虽然速度很过瘾  不过通过受伤 明白了健康的重要 骑车还是安全第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5 17:46:4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u120 于 2008-12-24 21:36 发表
了解   换车时我想了很多 虽然速度很过瘾  不过通过受伤 明白了健康的重要 骑车还是安全第一


换车了!???[.0D859.] [.0D859.] [.0D859.] [.0D859.]
真是无声无息阿。以前的车处理了?
骑车安全第一,做饭也要安全第一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6 22:03:4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啊宝 于 2008-12-25 17:46 发表


换车了!???[.0D859.] [.0D859.] [.0D859.] [.0D859.]
真是无声无息阿。以前的车处理了?
骑车安全第一,做饭也要安全第一哦。
没办法 一个月近9万的医院费用 有点吃力啊 正好レッドバロン愿意用一台新车的ドラッグスター400乗り出し加10万日元换我的fz1   就成交了  不过美国式也挺舒服的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7 01:19:2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啊宝 于 2008-12-25 17:46 发表


换车了!???[.0D859.] [.0D859.] [.0D859.] [.0D859.]
真是无声无息阿。以前的车处理了?
骑车安全第一,做饭也要安全第一哦。


阿宝,这次聚会不来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12-27 09:21:1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