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marlboro2004 于 2008-12-24 09:10 发表 求购,,求购....
原帖由 marlboro2004 于 2008-12-24 20:50 发表 是啊,休息一定过去,,,,
原帖由 au120 于 2008-12-24 21:05 发表 昨天拿的车 直接跑了200公里 车体稍稍有点宽 钻车缝不太灵活 不过一般情况下还能钻 速度也是比较慢 不过我也不太追求速度 受伤两个月了 憋死了 美国式不用弯腿可以尽情骑 总算透了口气 我觉得我还是适合美国式 ...
原帖由 marlboro2004 于 2008-12-24 21:11 发表 说不定,那天我也换个你那样的车, 没问题啊,我28到4休息,,,,28号见面在商量啊,
原帖由 au120 于 2008-12-24 21:36 发表 了解 换车时我想了很多 虽然速度很过瘾 不过通过受伤 明白了健康的重要 骑车还是安全第一
原帖由 啊宝 于 2008-12-25 17:46 发表 换车了!???[.0D859.] [.0D859.] [.0D859.] [.0D859.] 真是无声无息阿。以前的车处理了? 骑车安全第一,做饭也要安全第一哦。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