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daerhulcj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在日华人機車俱乐部(C.B.C)---主贴(09主貼に移転しました_廃棄)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5 23:24:05 | 显示全部楼层
问一下 你们吃饭的地方 是不是 4号线 杉户町的那个?
真的太眼熟了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1-6 01:21:0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6 11:42:1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enBenBen 于 2009-1-6 01:21 发表


对!
都认识哈,
杉户町的那个店
大哥眼里真好就是那个,
走4号从东京来时正好路过那里,
大家人倦马乏的俺们就在那儿挫了一顿,
说实话人多的时候挺热闹的地方大还挺实惠的。
弟兄们有机会在那儿搞一个大 ...

哈哈  果然是那里 下回大家再过来的时候 一定叫上兄弟一声 离得很近 吃晚饭之后 如果不嫌弃的话 还可以到兄弟家小聚一下 呵呵
现在工作也忙 骑摩托车的机会很少 所以就没买摩托车 每次出去 都是骑日本朋友的车 时间长了挺不好意思的
所以今年 无论如何也要买一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6 12: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otorbiker 于 2009-1-5 18:36 发表
埼玉は楽しかった。 あんな広いとこで寿司、焼き肉、デザート、揚げもの、果物が食えるバイキングは東京にはないね~ 今度はぜひ洞窟温泉に行こうね~~~~ 


下次叫我一起阿,太不仗义了[.78ABE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1-6 12:40:5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1-6 12:49:4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6 17:46:3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enBenBen 于 2009-1-6 12:40 发表


大哥家也住琦玉?太近了啊。
想买啥样儿的?
大家都是骑车的,可以参谋参谋。
到时候加入俱乐部吧,
部长是组织者,他是大掌柜的,加入的时候和他商量吧。

从我家到你们吃饭的地方 开车只要3分钟 有时间过来玩吧!呵呵
其实之前也想参加俱乐部的活动来着 也和部长通过电话 后来因为日本朋友有事 就没参加成 挺遗憾的
不知道兄弟你骑什么车 我还是比较喜欢隼 之前也骑过朋友刚买的ZX-12R 因为他个子比较矮 把车改的很低 所以总感觉很别扭
我身体比较胖 除了隼以外 还有什么推荐的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6 17:53:37 | 显示全部楼层
woo.!~~cool..~coo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1-6 18:51:0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6 21:46:2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enBenBen 于 2009-1-6 18:51 发表


我的是黑色的川琦zzr,
隼是好车,钛合金引擎,轻量,又结识。散热也好。
还可以调出力模式,这装备以前只在GP赛车上才有。
队里有个兄弟也要换“隼”呢,不如你和他搭个伙,
说不定还能便宜不少呢,
车的事 ...

恩 有机会一定请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