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BenBenBen 于 2009-1-6 01:21 发表 对! 都认识哈, 杉户町的那个店 大哥眼里真好就是那个, 走4号从东京来时正好路过那里, 大家人倦马乏的俺们就在那儿挫了一顿, 说实话人多的时候挺热闹的地方大还挺实惠的。 弟兄们有机会在那儿搞一个大 ...
原帖由 motorbiker 于 2009-1-5 18:36 发表 埼玉は楽しかった。 あんな広いとこで寿司、焼き肉、デザート、揚げもの、果物が食えるバイキングは東京にはないね~ 今度はぜひ洞窟温泉に行こうね~~~~
原帖由 BenBenBen 于 2009-1-6 12:40 发表 大哥家也住琦玉?太近了啊。 想买啥样儿的? 大家都是骑车的,可以参谋参谋。 到时候加入俱乐部吧, 部长是组织者,他是大掌柜的,加入的时候和他商量吧。
原帖由 BenBenBen 于 2009-1-6 18:51 发表 我的是黑色的川琦zzr, 隼是好车,钛合金引擎,轻量,又结识。散热也好。 还可以调出力模式,这装备以前只在GP赛车上才有。 队里有个兄弟也要换“隼”呢,不如你和他搭个伙, 说不定还能便宜不少呢, 车的事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