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daerhulcj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在日华人機車俱乐部(C.B.C)---主贴(09主貼に移転しました_廃棄)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2-27 17:55: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人还在上班吗?
郁闷啊,,,,,,,我还在,,,,,,,,,,,,,,,,惨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27 18:25:39 | 显示全部楼层
ジムに行く途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8 01:05:39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指减肥吗?[.0AF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9 01:47:57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都平安到家了么/

俺和大象小心翼翼的把车开回去了。。。
下回不开车了,喝就要喝个痛快。。。。
今天能认识这些新哥们很高兴,过年一定再聚一下啊!!

台球被制服了一下,下回继续挑战,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29 02:09:34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到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9 02:37:41 | 显示全部楼层
僕も家に着いた 今日ご馳走さまでし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9 11:15:50 | 显示全部楼层

新人参上

昨天和大家第一次见面,到现在名字也没记全呢。  不过初次见面觉得挺聊得来,一点不生疏,一说起摩托看大家都挺HIGH,下次聚会再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9 14:17:4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otorbiker 于 2008-12-29 11:15 发表
昨天和大家第一次见面,到现在名字也没记全呢。  不过初次见面觉得挺聊得来,一点不生疏,一说起摩托看大家都挺HIGH,下次聚会再见。


台球打得很棒~~ 一点也不像只打了半年的
下次骑摩托出来晒晒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9 18:31:1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放縦の天使 于 2008-12-29 14:17 发表


台球打得很棒~~ 一点也不像只打了半年的
下次骑摩托出来晒晒啊


我也没尽兴呢,飙车我的车就不行了。 认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12-29 22:11:3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