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motorbiker 于 2008-12-29 11:15 发表 昨天和大家第一次见面,到现在名字也没记全呢。 不过初次见面觉得挺聊得来,一点不生疏,一说起摩托看大家都挺HIGH,下次聚会再见。
原帖由 放縦の天使 于 2008-12-29 14:17 发表 台球打得很棒~~ 一点也不像只打了半年的 下次骑摩托出来晒晒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