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daerhulcj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在日华人機車俱乐部(C.B.C)---主贴(09主貼に移転しました_廃棄)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8 19:02:45 | 显示全部楼层
KAWASAKI准备要退出GP赛了,因为金融危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8 21:00: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怎么记得我没带墨镜呢[.43CFA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8 21:29:34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加啊。呵呵

太帅了。可是我的车不行啊。。你们都是打拍气。。。我最差也要换个400。。。。没钱买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8 22:21: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网上查了一下大哥给我的在环八上的驾校网页,
距离还不错,准备明天咨询一下报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8 22:35: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发了个帖想看有没有人一起报名学照,大家帮我顶一顶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1-9 01:32:4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9 11:45:1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啊宝 于 2009-1-8 19:02 发表
KAWASAKI准备要退出GP赛了,因为金融危机。

KAWASAKI一向没什么好名次。   等HONDA 和SIZIKI不来了就不GP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9 13:24:4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incd 于 2009-1-9 11:45 发表

KAWASAKI一向没什么好名次。   等HONDA 和SIZIKI不来了就不GP了


然后咱们可以举办个C.B.C-GP湾岸大赛!
参加车辆要100辆以上,然后身背备用汽油50L用来打持久战,[.264AC41.]
争取把东京都和神奈川的警用,医用,救援用,家庭用,备用的所有直升机统统召唤出来为咱们取证拍摄,让覆面pol.ce车通通吃P。[.45271.]
牛年牛GP,最好后座再带一个专业喷漆人员,雁过拔毛,把所有咱们超过的4轮以上商量身上全部喷上C.B.C标志,当然速度要快,所以需要专业喷漆人员。
[..0602910.] [..0602910.] [..06029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9 14:40:4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啊宝 于 2009-1-9 13:24 发表


然后咱们可以举办个C.B.C-GP湾岸大赛!
参加车辆要100辆以上,然后身背备用汽油50L用来打持久战,[.264AC41.]
争取把东京都和神奈川的警用,医用,救援用,家庭用,备用的所有直升机统统召唤出来为咱们取证拍 ...
cs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9 17:40:5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啊宝 于 2009-1-9 13:24 发表


然后咱们可以举办个C.B.C-GP湾岸大赛!
参加车辆要100辆以上,然后身背备用汽油50L用来打持久战,[.264AC41.]
争取把东京都和神奈川的警用,医用,救援用,家庭用,备用的所有直升机统统召唤出来为咱们取证拍 ...

这事得拉部长下水 最后有他顶着  上高速了堵住两个IC之间就全军覆没了
要走就走16号国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