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啊宝 于 2009-1-8 19:02 发表 KAWASAKI准备要退出GP赛了,因为金融危机。
原帖由 lincd 于 2009-1-9 11:45 发表 KAWASAKI一向没什么好名次。 等HONDA 和SIZIKI不来了就不GP了
原帖由 啊宝 于 2009-1-9 13:24 发表 然后咱们可以举办个C.B.C-GP湾岸大赛! 参加车辆要100辆以上,然后身背备用汽油50L用来打持久战,[.264AC41.] 争取把东京都和神奈川的警用,医用,救援用,家庭用,备用的所有直升机统统召唤出来为咱们取证拍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