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BenBenBen 于 2008-12-29 22:11 发表 昨天能够新结识很多朋友真的很好, 望有时间大家再次出来聚一聚. 最近我看还是别骑车了, 昨天回家就感冒了. 现在还没好.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zljeremy 于 2008-12-30 00:24 发表 各位发照片啊!!
原帖由 makoto 于 2008-12-30 21:26 发表 呃....真强大...怎么加入啊
原帖由 专治各种不服 于 2008-12-30 17:52 发表 照片都在我这呢,准备今晚发 发之前确认一下: 有没有不要脸的哥们? 没有的话就不加工了 部长,要不都交给你啊? 部长: 照片都传到了我MSN的共享空间里了,剩下的就交给部长 ...
大象
专制各种不服
GHOST RIDER
MOTOBIKER
GHOST RIDER CBR1000RR
ZZR1400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