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daerhulcj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在日华人機車俱乐部(C.B.C)---主贴(09主貼に移転しました_廃棄)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2-29 22:38:1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enBenBen 于 2008-12-29 22:11 发表
昨天能够新结识很多朋友真的很好,
望有时间大家再次出来聚一聚.
最近我看还是别骑车了,
昨天回家就感冒了.
现在还没好.
祝你早日康复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12-29 23:36:3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30 00:24:17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发照片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30 17:52:2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zljeremy 于 2008-12-30 00:24 发表
各位发照片啊!!


照片都在我这呢,准备今晚发

发之前确认一下:

             有没有不要脸的哥们?  没有的话就不加工了


部长,要不都交给你啊?


部长:

照片都传到了我MSN的共享空间里了,剩下的就交给部长了,要视频的话在MSN上发给你


[ 本帖最后由 专治各种不服 于 2008-12-30 22:02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30 21:26:58 | 显示全部楼层
呃....真强大...怎么加入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31 00:23:4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akoto 于 2008-12-30 21:26 发表
呃....真强大...怎么加入啊
发帖者为部长 头像的个人资料里有他的msn 将您所拥有的摩托车之型号,厂家,以及联络方式发给部长 他会同你联络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31 01:16:3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专治各种不服 于 2008-12-30 17:52 发表


照片都在我这呢,准备今晚发

发之前确认一下:

             有没有不要脸的哥们?  没有的话就不加工了


部长,要不都交给你啊?


部长:

照片都传到了我MSN的共享空间里了,剩下的就交给部长 ...


分かりました。videoを僕に送ってくださ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31 13:48:11 | 显示全部楼层
部长大哥,等你的照片的![.30CAA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31 14:07:32 | 显示全部楼层
忘年会中SHOW的猛男们!!还有希望展现自己风采的同志们和我说一声!!!

[ 本帖最后由 daerhulcj 于 2008-12-31 14:13 编辑 ]

大象

大象

专制各种不服

专制各种不服

GHOST RIDER

GHOST RIDER

MOTOBIKER

MOTOBIKER

GHOST RIDER CBR1000RR

GHOST RIDER CBR1000RR

ZZR1400

ZZR14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31 14: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待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