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daerhulcj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在日华人機車俱乐部(C.B.C)---主贴(09主貼に移転しました_廃棄)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2-19 19:08:3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哪个店呀?  现在都有谁确定去了..


给个通知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0 02:08:1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tommypro 于 2008-12-16 13:33 发表
このバイク見た記憶がある。間違えなければ。
今yahooオークションに59万で出されている。

确认完毕,確かに俺のバイ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20 03:22:5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eanwu 于 2008-12-19 19:08 发表
是哪个店呀?  现在都有谁确定去了..


给个通知呀


who are you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21 23:05:14 | 显示全部楼层
忘年会已经确定的会员*(车名代替)
12月28日     18'30分集合

    HONDA50  1 人    KAWASAKI250  1人    YAMAHA 250  1人    YAHAMA400 1人    CBR600RR  4 人  DUKATI900 1人   HAYABUSA  1人     ZZR1400 1人


MSN内已经回复信息,请各自确认后回复!!

[ 本帖最后由 daerhulcj 于 2008-12-21 23:10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12-22 00:17:3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2 01:50:09 | 显示全部楼层
高 [.0340] 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2 06:50:24 | 显示全部楼层
CBR 600RR   4人????????[.6A928.]
这几天开4轮开的我直困 [.45271.]   冬天快TM过去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2 09:13:24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彻底武装啊,,,为什么要遮住脸啊,,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24 02:26:22 | 显示全部楼层
年前换车的已经有2名了,新年,新车,新气象!!来年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4 09:05:06 | 显示全部楼层
出售,,出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