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daerhulcj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在日华人機車俱乐部(C.B.C)---主贴(09主貼に移転しました_廃棄)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2-17 00:31: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机车爱好者,下次有活动了一定通知一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7 00:37:2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otorbiker 于 2008-12-17 00:31 发表
我也是机车爱好者,下次有活动了一定通知一声
先和部长联系一下吧  他的头像里有他的msn   发帖者就是部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7 19:09:06 | 显示全部楼层
忘年会中能喝的给我打声招呼,酒桶统计中!!!

[ 本帖最后由 daerhulcj 于 2008-12-17 19:14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7 19:45:29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和motorbiker 沟通过,俱乐部全体成员欢迎新成员motorbiker 的加入!!
yamahaトリッカー250cc(蓝)


[ 本帖最后由 daerhulcj 于 2008-12-17 19:51 编辑 ]
1.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7 19:59:25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多关照 新人motorbiker

新人上路,还请大家多多关照!!!!!!!!!!!!
没有骑车时的相片,发张旅游时拍的,先打个招呼啦
CIMG0917.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7 20:03:3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u120 于 2008-12-17 00:37 发表
先和部长联系一下吧  他的头像里有他的msn   发帖者就是部长


谢谢 120了,28号的聚会时,好好聊一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7 20:24:4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otorbiker 于 2008-12-17 20:03 发表


谢谢 120了,28号的聚会时,好好聊一聊
你来了就好了 要不我就垫底了 呵呵 我也使yamaha的摩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7 20:29:3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7 20:38:55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CBC里终于有一个这样类型的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7 20:47:4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换了啥?样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