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motorbiker 于 2008-12-17 00:31 发表 我也是机车爱好者,下次有活动了一定通知一声
原帖由 au120 于 2008-12-17 00:37 发表 先和部长联系一下吧 他的头像里有他的msn 发帖者就是部长
原帖由 motorbiker 于 2008-12-17 20:03 发表 谢谢 120了,28号的聚会时,好好聊一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