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zljeremy 于 2008-10-8 22:53 发表 我也听说了,只要5万日元就可以买中古のリアサス&サイレンサー、我也刚换好,快去换,一起去ツーリング吧 [.C600AA]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小飞飞 于 2008-10-9 17:58 发表 [.45BA56.]在网上中古的OVERマフラー、オーリーズサスペンション也要十来万,再加上ネッジロック和工賃,还要。。。。 。。。。。。。。。。。。。哎,不说了。。。。。。绝望了
原帖由 zljeremy 于 2008-10-10 00:02 发表 你的マフラー不可能连フルエキ俄被偷走了吧,只要买个サイレンサー不会很贵的,我说的都是オークション中古的哦
原帖由 marlboro2004 于 2008-10-9 21:19 发表 オークションで買えば、マフラー含む、10万円で修理できるかもしれない。
原帖由 au120 于 2008-10-9 17:30 发表 我受伤了 这次就不能去了 大家玩好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