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daerhulcj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在日华人機車俱乐部(C.B.C)---主贴(09主貼に移転しました_廃棄)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0-9 17:58:3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zljeremy 于 2008-10-8 22:53 发表



我也听说了,只要5万日元就可以买中古のリアサス&サイレンサー、我也刚换好,快去换,一起去ツーリング吧
[.C600AA]

[.45BA56.]在网上中古的OVERマフラー、オーリーズサスペンション也要十来万,再加上ネッジロック和工賃,还要。。。。
。。。。。。。。。。。。。哎,不说了。。。。。。绝望了

[ 本帖最后由 小飞飞 于 2008-10-9 18:06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9 21:19:5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小飞飞 于 2008-10-9 17:58 发表

[.45BA56.]在网上中古的OVERマフラー、オーリーズサスペンション也要十来万,再加上ネッジロック和工賃,还要。。。。
。。。。。。。。。。。。。哎,不说了。。。。。。绝望了

オークションで買えば、マフラー含む、10万円で修理できるかもしれな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9 21:50:4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小飞飞 于 2008-10-9 17:58 发表

[.45BA56.]在网上中古的OVERマフラー、オーリーズサスペンション也要十来万,再加上ネッジロック和工賃,还要。。。。
。。。。。。。。。。。。。哎,不说了。。。。。。绝望了


要什么工賃阿,自己装吧,我都自己来的!!5万就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0 00:02:0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マフラー不可能连フルエキ俄被偷走了吧,只要买个サイレンサー不会很贵的,我说的都是オークション中古的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0 02:33:5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zljeremy 于 2008-10-10 00:02 发表
你的マフラー不可能连フルエキ俄被偷走了吧,只要买个サイレンサー不会很贵的,我说的都是オークション中古的哦

谢谢支持,努力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0 02:35:0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arlboro2004 于 2008-10-9 21:19 发表

オークションで買えば、マフラー含む、10万円で修理できるかもしれない。

谢谢支持,正在努力寻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0 03:55:2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飞飞,还是支持你的回归!要么以后想找个人兜风的都没有~~[.4F0C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0 16:22:0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飞飞下次搬到1楼住,然后再养只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0 16:22:2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u120 于 2008-10-9 17:30 发表
我受伤了 这次就不能去了 大家玩好啊



受伤了?心灵还是肉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0 17:27:29 | 显示全部楼层
[.1B7C8D6A30.] [.1B7C8D6A30.] 小飞飞 加油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