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daerhulcj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在日华人機車俱乐部(C.B.C)---主贴(09主貼に移転しました_廃棄)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0-8 22:53:5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我不知道 于 2008-10-8 21:14 发表
在此特宣布一个沉痛并且气愤的消息,小飞飞的车被不法偷车贼,偷去重要零部件若干以及排气管!现在被拉回店里,车的去留与否,现在还不得已为知。让我们都来痛恨盗车贼的可恶行为,并为小飞飞的再次回归献出大家的热 ...



我也听说了,只要5万日元就可以买中古のリアサス&サイレンサー、我也刚换好,快去换,一起去ツーリング吧
[.C600A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8 23:19:14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没有人参加???
快点来报名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9 00:06:5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zljeremy 于 2008-10-8 22:53 发表



我也听说了,只要5万日元就可以买中古のリアサス&サイレンサー、我也刚换好,快去换,一起去ツーリング吧
[.C600AA]

这事就别提了,,,我去东京之前怎么打你手机都没人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9 09:38:03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玩的开心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9 13:21:09 | 显示全部楼层
帮顶,期待你们的片子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9 14:50:4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9 16:03:41 | 显示全部楼层
kawasaki250是忍者250吗。。。。。

[ 本帖最后由 ainizaimyt 于 2008-10-9 16:11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9 16:06:57 | 显示全部楼层
行程大概有多少??单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9 17:30: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受伤了 这次就不能去了 大家玩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9 17:53:3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我不知道 于 2008-10-8 21:14 发表
在此特宣布一个沉痛并且气愤的消息,小飞飞的车被不法偷车贼,偷去重要零部件若干以及排气管!现在被拉回店里,车的去留与否,现在还不得已为知。让我们都来痛恨盗车贼的可恶行为,并为小飞飞的再次回归献出大家的热 ...

我还没来得及自我曝光就先被别人给曝光了。。。。。。[.1784B60.] [.1784B60.] [.1784B60.]
我已经决定隐退江湖了
部长,把我除名吧[.1B7C8D6A30.] [.1B7C8D6A30.] [.1B7C8D6A30.] [.1B7C8D6A3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