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daerhulcj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在日华人機車俱乐部(C.B.C)---主贴(09主貼に移転しました_廃棄)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0-2 00:14:0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司机---- 于 2008-10-1 12:11 发表

早就关注这支队伍了 可我是有证没有车呀! 呵呵   
如果可以的话 下回我开四个轮的去 呵呵
希望大家玩的开心啊!!


没关系,台场有借摩托,有空出来跑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 00:45:09 | 显示全部楼层
10月的活动想定在3连休。地方的话lind建议去 茨城の大洗 去BBQ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到时候可能会和别的汽车车队汇合聚会。大家意见如何?    另:从现在起俱乐部的简写为 C.B.C*(chinese motobike club )

[ 本帖最后由 daerhulcj 于 2008-10-2 00:51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 08:24:4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zljeremy 于 2008-10-2 00:14 发表


没关系,台场有借摩托,有空出来跑跑?

有机会一定参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 13:30:4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daerhulcj 于 2008-10-2 00:45 发表
10月的活动想定在3连休。地方的话lind建议去 茨城の大洗 去BBQ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到时候可能会和别的汽车车队汇合聚会。大家意见如何?    另:从现在起俱乐部的简写为 C.B.C*(chinese motobike club )
没意见   老大看着办  [.713215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 16:14:54 | 显示全部楼层
茨城の大洗について、小屋制限のため、キャンセルすることになった。他の所を考えています。基本的にはBBQをやりたいですが、みんなも探してくださ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 17:10:3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itakazmr 于 2008-10-2 16:50 发表
领导说的是这个吧?    那样的话,带帐篷去不就可以解决住的问题了?

露宿问题难道还会难倒我们?
貌似有搭帐篷的地方 带睡袋去 早就想体验下骑车在野外搭帐篷的感觉了 (一个人不敢去 怕有恐龙)[.9F3F86]

[ 本帖最后由 au120 于 2008-10-2 17:13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 18:39:1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itakazmr 于 2008-10-2 16:38 发表
ちなみに 明日の面接で仕事決まりそうです。 

皆にも喜んで頂きたい。
おめでと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 20:12: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车快差不多修好了,大家快出来跑跑吧!到时候叫大象一定得去,让他带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3 10:09:57 | 显示全部楼层

参加します。BBQ大賛成!!

専門のBBQ場じゃなくてもいいんじゃない?山の奥まで行けばどこでもBBQできる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3 11:43:3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骑的03-04款cbr600,买的时候是全新还是二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