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司机---- 于 2008-10-1 12:11 发表 早就关注这支队伍了 可我是有证没有车呀! 呵呵 如果可以的话 下回我开四个轮的去 呵呵 希望大家玩的开心啊!!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zljeremy 于 2008-10-2 00:14 发表 没关系,台场有借摩托,有空出来跑跑?
原帖由 daerhulcj 于 2008-10-2 00:45 发表 10月的活动想定在3连休。地方的话lind建议去 茨城の大洗 去BBQ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到时候可能会和别的汽车车队汇合聚会。大家意见如何? 另:从现在起俱乐部的简写为 C.B.C*(chinese motobike club )
原帖由 mitakazmr 于 2008-10-2 16:50 发表 领导说的是这个吧? 那样的话,带帐篷去不就可以解决住的问题了? 露宿问题难道还会难倒我们?
原帖由 mitakazmr 于 2008-10-2 16:38 发表 ちなみに 明日の面接で仕事決まりそうです。 皆にも喜んで頂きた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