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CBR1000RR-2008
原帖由 ZX-14 于 2008-9-29 00:19 发表 有没有关西的朋友啊??本人住京都,开ZX-14!! 399841
原帖由 marlboro2004 于 2008-9-27 22:31 发表 射手,,,, 怎么不发,26日的专业像片啊。
原帖由 marlboro2004 于 2008-9-29 12:38 发表 好象不止, 我知道有个强人,DIO50CC的跑了超10万才废车,而且还卖了1万... http://jp.youtube.com/watch?v=GwHButpw-W4
原帖由 marlboro2004 于 2008-9-27 14:41 发表 发现一个漂亮车,
原帖由 zljeremy 于 2008-9-29 17:56 发表 你好,买zx14有多久了?有兴趣改造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