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daerhulcj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在日华人機車俱乐部(C.B.C)---主贴(09主貼に移転しました_廃棄)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9-29 17:53:43 | 显示全部楼层
对阿,我也很想看看26日聚会的照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9 17:53:52 | 显示全部楼层
发个偶的爱车

CBR1000RR-2008

CBR1000RR-20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9 17:56:0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ZX-14 于 2008-9-29 00:19 发表
有没有关西的朋友啊??本人住京都,开ZX-14!!
399841


你好,买zx14有多久了?有兴趣改造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9 22:44:1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arlboro2004 于 2008-9-27 22:31 发表
射手,,,,
怎么不发,26日的专业像片啊。
兄貴 26日の案内役 お疲れ様でした 都内の道はやっぱわかりづらいですね    写真を期待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9 23:08: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也等着看照片呢...[.DD3A39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9 23:55:1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arlboro2004 于 2008-9-29 12:38 发表

好象不止,
我知道有个强人,DIO50CC的跑了超10万才废车,而且还卖了1万...

http://jp.youtube.com/watch?v=GwHButpw-W4

我咋就看不懂这段视频呢,就只是为了听声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9 23:55: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要看照片快发呀真是的,部长偷懒来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9 23:57:1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arlboro2004 于 2008-9-27 14:41 发表
发现一个漂亮车,


这车啥型号哦,小弟最近看在策划着买车。介绍介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30 00:31:1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zljeremy 于 2008-9-29 17:56 发表


你好,买zx14有多久了?有兴趣改造吗?

我不太喜欢改车,我喜欢开原厂的车!!除了车灯想加LED,装个导航器,ETC,别的不想改!!ZX-14买了有1个月了,这是我换的第4辆车了!!前几辆是ZZR400,CB400,SKYWAVE S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30 01:08:05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台场 俺没带相机。。

[ 本帖最后由 daerhulcj 于 2008-9-30 11:24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