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daerhulcj 于 2008-9-25 10:32 发表 26号 夜 お台場集会 時間20:00 地点:お台場の海浜公園(DUCATI専売店の向う側、小香港の付近) 行ける方は事前連絡をお願いいたします。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lincd 于 2008-9-25 17:59 发表 lS地错了 那你得看摩托车在你心里的地位了[.AF61.]
原帖由 載小狗去兜風 于 2008-9-25 18:12 发表 八時だと???[.0D859.] そのとき、僕はまだ会社に居るはずだけど。。 やっぱ行くのは無理だ[em551
原帖由 daerhulcj 于 2008-9-26 02:18 发表 待てるよ。会社が終わったら行って。。。
原帖由 載小狗去兜風 于 2008-9-26 13:39 发表 我是騎小車來上班的耶.. 還得回去再換車再去台場.... 晚上有什麼節目嗎? 如果我能早點下班的話,我再去。 如果太晚的話。。。就只能祝你們玩得愉快了。。[.5CA6F3]
原帖由 daerhulcj 于 2008-9-26 14:03 发表 吃吃喝喝,玩玩聊聊。看看新人新车。能来劲量来。。/。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