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daerhulcj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在日华人機車俱乐部(C.B.C)---主贴(09主貼に移転しました_廃棄)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9-25 18:12:4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daerhulcj 于 2008-9-25 10:32 发表
26号 夜 お台場集会 時間20:00 地点:お台場の海浜公園(DUCATI専売店の向う側、小香港の付近) 行ける方は事前連絡をお願いいたします。  


八時だと???[.0D859.]
そのとき、僕はまだ会社に居るはずだけど。。
やっぱ行くのは無理だ[em55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5 18:38:1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incd 于 2008-9-25 17:59 发表
lS地错了   那你得看摩托车在你心里的地位了[.AF61.]






说的好~哈哈~ 不过~哎10W 我能给现在女朋友交聘礼了。。。


我给她灌输的是---骑大赛 这是一种生活方式~~~~

她跟我说“有它没我,有我没它”“你跟你的大赛过吧~好啦”

~搞的我都郁闷 哈哈


(刚才留言怎么有广告~愣。。。)

[ 本帖最后由 名城大个 于 2008-9-25 18:40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5 23:39:59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楼上的,我以前也和你一样。知道什么感觉,但是男人也有自己的爱好的!况且人和车子是不能相提并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6 00:54:05 | 显示全部楼层
明白  所以我找的是喜欢大赛的女友
[.AAFBA6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6 02:18:3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載小狗去兜風 于 2008-9-25 18:12 发表


八時だと???[.0D859.]
そのとき、僕はまだ会社に居るはずだけど。。
やっぱ行くのは無理だ[em551


待てるよ。会社が終わったら行っ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6 03:03:5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飞飞这次代表我出征,我的心情很郁闷啊~~[.1784B6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6 13:39:3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daerhulcj 于 2008-9-26 02:18 发表


待てるよ。会社が終わったら行って。。。


我是騎小車來上班的耶..
還得回去再換車再去台場....
晚上有什麼節目嗎?
如果我能早點下班的話,我再去。
如果太晚的話。。。就只能祝你們玩得愉快了。。[.5CA6F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6 14:03:2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載小狗去兜風 于 2008-9-26 13:39 发表


我是騎小車來上班的耶..
還得回去再換車再去台場....
晚上有什麼節目嗎?
如果我能早點下班的話,我再去。
如果太晚的話。。。就只能祝你們玩得愉快了。。[.5CA6F3]

吃吃喝喝,玩玩聊聊。看看新人新车。能来劲量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6 16:09:4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daerhulcj 于 2008-9-26 14:03 发表

吃吃喝喝,玩玩聊聊。看看新人新车。能来劲量来。。/。


吃吃喝喝??那麼晚了還有得吃喝啊?
我乾脆就直接小蜜蜂過去好了[.AF61.]
能早點下班我就過去。[.5EBB9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7 14:41:33 | 显示全部楼层
发现一个漂亮车,
1176799548864L.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