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daerhulcj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在日华人機車俱乐部(C.B.C)---主贴(09主貼に移転しました_廃棄)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9-30 08:51:2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inizaimyt 于 2008-9-29 23:57 发表


这车啥型号哦,小弟最近看在策划着买车。介绍介绍

ホーネット250、、、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30 08:51:5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inizaimyt 于 2008-9-29 23:55 发表

我咋就看不懂这段视频呢,就只是为了听声音




只是听声,没其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30 09:32:0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arlboro2004 于 2008-9-30 08:51 发表

ホーネット250、、、哈哈
把ホーネット改的跟ss似的  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30 13:32:4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

这可不是概念车。

虽然这不是法拉利第一次推出摩托车,但是有一点可以肯定,这是法拉利迄今为止最漂亮、最具法拉利气质的一款车型。这件作品出自以色列设计师AmirGlinik之手。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30 14:45:02 | 显示全部楼层
法拉利的車....
那確定能騎嗎??
要是夏天騎的話.....趴在上面不就等被燙死嗎[.0D85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 00:23:33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有可能组织下一次聚会吗?这天再冷下去就很难开摩托了,大家有什么地方想去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 12:11:20 | 显示全部楼层

早就关注这支队伍了 可我是有证没有车呀! 呵呵   
如果可以的话 下回我开四个轮的去 呵呵
希望大家玩的开心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 12:14: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看见摩托车 心就直痒痒
实在不行 把车轮胎卸两个下来 当摩托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 13:18:0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多自驾机车看gp的 氛围好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 14:13:40 | 显示全部楼层
R1     真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