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司机 于 2008-9-27 16:08 发表 早就关注这支队伍了 可我是有证没有车呀! 呵呵 如果可以的话 下回我开四个轮的去 呵呵 希望大家玩的开心啊!!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名城大个 于 2008-9-27 22:21 发表 http://imgcache.qq.com/qzone/client/photo/swf/vphoto.swf?uin=429162031&fid=18872
原帖由 ainizaimyt 于 2008-9-28 22:20 发表 嘿嘿,一台车的寿命是多远哦。5万差不多了吧。
原帖由 啊宝 于 2008-9-29 11:08 发表 我回来了.......... 楼上的车不错,搬东京来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