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daerhulcj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在日华人機車俱乐部(C.B.C)---主贴(09主貼に移転しました_廃棄)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9-27 19:03:2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司机 于 2008-9-27 16:08 发表
早就关注这支队伍了 可我是有证没有车呀! 呵呵   
如果可以的话 下回我开四个轮的去 呵呵
希望大家玩的开心啊!!

卖了四轮换两轮不就行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7 22:21:3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7 22:31:43 | 显示全部楼层
射手,,,,
怎么不发,26日的专业像片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8 15:26:46 | 显示全部楼层
君の作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8 22:20:17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一台车的寿命是多远哦。5万差不多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9 00:19:2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关西的朋友啊??本人住京都,开ZX-14!!
DSC06329.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9 11:08: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回来了..........

楼上的车不错,搬东京来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9 12:38:0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inizaimyt 于 2008-9-28 22:20 发表
嘿嘿,一台车的寿命是多远哦。5万差不多了吧。

好象不止,
我知道有个强人,DIO50CC的跑了超10万才废车,而且还卖了1万...

http://jp.youtube.com/watch?v=GwHButpw-W4

[ 本帖最后由 marlboro2004 于 2008-9-29 13:06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9 14:07:2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啊宝 于 2008-9-29 11:08 发表
我回来了..........

楼上的车不错,搬东京来吧。
お帰り [.AF98E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9 15:06:2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沒有26日大家去台場時拍的照片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