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daerhulcj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在日华人機車俱乐部(C.B.C)---主贴(09主貼に移転しました_廃棄)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0-3 18:30:3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zljeremy 于 2008-10-2 20:12 发表
我的车快差不多修好了,大家快出来跑跑吧!到时候叫大象一定得去,让他带头!!


好,我非常赞成让大象带头!!!![.2D12E26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4 00:51:3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ossini 于 2008-10-3 11:43 发表
你们骑的03-04款cbr600,买的时候是全新还是二手?


谁买新车???那么有钱?那么有钱还不如去买一辆GTR-R35呢,好爽的哦!![.C600A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4 15:34:46 | 显示全部楼层
3连休快到了,大家看一看有没有可以选择的。个人建议去栎木県或者是茨城県http://www.rurubu.com/season/spring/bbq/list.asp?sc=1&AreaCode=2 一泊2日 能来的到我这报个名,统计一下

[ 本帖最后由 daerhulcj 于 2008-10-4 15:43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4 16:32:12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名~我有BBQ炉,用带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4 17:42:08 | 显示全部楼层
56789連休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4 20:43:32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本朋友可以参加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4 22:50:0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司机---- 于 2008-10-4 20:43 发表
日本朋友可以参加么?

バイクを乗ってるです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5 19:06:40 | 显示全部楼层
恩 他也骑摩托 总共有四台 马上就能买第五台了
我想要是能行的话 我正好骑他的车参加 不过还不知道时间是怎么安排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5 21:58:40 | 显示全部楼层
3连休快到了,大家看一看有没有可以选择的。个人建议去栎木県或者是茨城県http://www.rurubu.com/season/spring/bbq/list.asp?sc=1&AreaCode=2 一泊2日 能来的到我这报个名,统计一下
转载请注明出自小春日本留学论坛 http://www.incnjp.com/,本贴地址:http://www.incnjp.com/viewthread.php?tid=576753


会长~~定下了几个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5 23:53:2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次没时间来了!!不好意识,下回一定和你们一起出去玩!![.4AF0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