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zljeremy 于 2008-10-2 20:12 发表 我的车快差不多修好了,大家快出来跑跑吧!到时候叫大象一定得去,让他带头!!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bossini 于 2008-10-3 11:43 发表 你们骑的03-04款cbr600,买的时候是全新还是二手?
原帖由 司机---- 于 2008-10-4 20:43 发表 日本朋友可以参加么?
3连休快到了,大家看一看有没有可以选择的。个人建议去栎木県或者是茨城県http://www.rurubu.com/season/spring/bbq/list.asp?sc=1&AreaCode=2 一泊2日 能来的到我这报个名,统计一下 转载请注明出自小春日本留学论坛 http://www.incnjp.com/,本贴地址:http://www.incnjp.com/viewthread.php?tid=576753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