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6-12-4
- 在线时间
- 小时
|
发表于 2008-8-28 15:11:4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xtanya 于 2008-8-28 15:03 发表 
好.....
没有要打击谁的诚意.......只是觉得如果没有充分的准备,自然就不会有什么样的好东西出来的.
你说是吧................
何况,对照片的要求是因人而异的.
在此,特此声明,本人好无任何的成见和偏见 ...
谢谢你的指导与批评,,我想大家都还有容人的气量,更何况你指出的错误也是我必须去面对和改正的
希望你有时间长来
[ 本帖最后由 南柯一诺 于 2008-8-28 15:13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