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7-2-8
- 在线时间
- 小时
|
发表于 2008-8-28 12:39:1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大阪地铁 于 2008-8-28 09:36 发表 
我怎么看不到那位朋友的评价在哪里?
你要评价是吧
好,我就挑一张好了.就 渝都人3.
第一眼看,你会注意哪里?模特的脸吗?还是说她的那个又白又长的左手臂?(相对脸来说)
再看整张图片,什么感觉?有没有要晕旋的感觉?或者说是一种身处自然却是不自然的感觉?
还有,左右的比例协调吗? 你是想拍人?拍景?还是两者兼得?
主题在人的话,不在中间,失去中心.主题在景,太过模糊,若是两者都想要,是不是应该换一个角度?因为你现在整张照片的重心是往右斜的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