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土狼 于 2008-8-28 15:10 发表 有人在家臭美,哈哈 别老拍脚啊;P
原帖由 クコ 于 2008-8-28 15:07 发表 看见天使自拍的了,料理那张下面竟然是脚丫子
原帖由 天使宠儿 于 2008-8-28 15:18 发表 我去自己拍荷花了呢。。 结果被蚊子袭击的很惨。。 荷花拍的也很失败。。
原帖由 土狼 于 2008-8-28 15:22 发表 拍荷花需要长焦距的镜头,最好在带脚架 最近蚊子很厉害,上周出去拍,我腿上同时停留好几只蚊子,拍的时候只能忍着让蚊子叮,哈哈
原帖由 天使宠儿 于 2008-8-28 15:41 发表 我也发现要长焦距的了。当时恨不得跳到水里去拍了。。
原帖由 南柯一诺 于 2008-8-28 15:44 发表 哈哈 你在走上一条不归路~~
原帖由 天使宠儿 于 2008-8-28 15:55 发表 ,我的不归路是臭美。。
原帖由 hxtanya 于 2008-8-28 12:39 发表 你要评价是吧 好,我就挑一张好了.就 渝都人3. 第一眼看,你会注意哪里?模特的脸吗?还是说她的那个又白又长的左手臂?(相对脸来说) 再看整张图片,什么感觉?有没有要晕旋的感觉?或者说是一种身处自然却是不自 ...
原帖由 ignore 于 2008-8-28 09:29 发表 整套看下来,渝都人6那张不错, 你们的后期好狠~:P 虽然我自己也经常很狠的说:P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