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土狼
收起左侧

[中日本] 【中部摄影协会】 免费人物外拍报名、展示帖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8-31 10:32:4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ignore 于 2008-8-29 09:08 发表


多谢领导前来指导工作


同志们辛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31 13:47:1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南柯一诺 于 2008-8-31 08:21 发表

MT给我的感觉是有些知性和成熟的,所以擅自加了些蓝调节了下色温~~
不知道是哪位高人的马甲,眼力很好~~~


发现最近马甲好多啊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31 17:26:05 | 显示全部楼层
ps得太不自然了!尤其是第9张,磨皮磨得太过了!: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8-31 23:44: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发现现在马甲横行啊;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4 13:38:11 | 显示全部楼层
摄协的各位 ,请查收站内短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4 14:18:33 | 显示全部楼层
收到,等待老大们指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4 14:33:32 | 显示全部楼层
据说这个星期要去拍NN了~呵呵~绝色美女啊~你们可要好好施展一下啊~~:)

本来她叫我去做护花使者的~无奈我有了别的安排~不过我告诉她了咱们中日本摄协的人都很绅士的~呵呵~~~[.34AA3BBFB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4 15:03:4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多多不多余 于 2008-9-4 14:33 发表
据说这个星期要去拍NN了~呵呵~绝色美女啊~你们可要好好施展一下啊~~:)

本来她叫我去做护花使者的~无奈我有了别的安排~不过我告诉她了咱们中日本摄协的人都很绅士的~呵呵~~~[.34AA3BBFBB]


我 也 这 么 觉  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4 19:09:0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多多不多余 于 2008-9-4 14:33 发表
据说这个星期要去拍NN了~呵呵~绝色美女啊~你们可要好好施展一下啊~~:)

本来她叫我去做护花使者的~无奈我有了别的安排~不过我告诉她了咱们中日本摄协的人都很绅士的~呵呵~~~[.34AA3BBFBB]

让你把俺说心动了~~~~
[.1B0CB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6 03:27:0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南柯一诺 于 2008-9-4 19:09 发表

让你把俺说心动了~~~~
[.1B0CB7]


你明天也有来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