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7-2-8
- 在线时间
- 小时
|
发表于 2008-8-29 16:22:14
|
显示全部楼层
|
原帖由 单身秀场 于 2008-8-28 15:18 发表 
尽管时间上比较早,去年还在选别科学校的人,什么时候开始修起了摄影?
想批评人,拿实力说话,先上照片。最好是拍你招来合租那位。
你是机关枪吗? 怎么这么喜欢攻击人?
我就不懂了,我修摄影和别科有什么样的冲突? 不知道是什么逻辑? 脑子秀豆的人怎么还敢在这里彪话 ...............
还有,你有种就冲我来,干吗把无辜的人也给我扯上? 自己说话没口德就算了........难怪老天要下雨,,,,,污七八糟的,,能不清理清理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