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土狼
收起左侧

[中日本] 【中部摄影协会】 免费人物外拍报名、展示帖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8-29 03:40:2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天使宠儿 于 2008-8-28 15:16 发表

才发现是位mm啊。
mm表生气。照像这东西需要的不是准备,是灵感。
人家楼主大哥以前没有拍人物的经验呗。也许再拍拍灵感就出来了。


拍照什么都不需要,一跟手指就好了

但是要好照片,少了准备是不行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9 09:08:5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FFM 于 2008-8-29 03:40 发表


拍照什么都不需要,一跟手指就好了

但是要好照片,少了准备是不行的


多谢领导前来指导工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9 16:22:1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单身秀场 于 2008-8-28 15:18 发表



尽管时间上比较早,去年还在选别科学校的人,什么时候开始修起了摄影?


想批评人,拿实力说话,先上照片。最好是拍你招来合租那位。


你是机关枪吗? 怎么这么喜欢攻击人?

我就不懂了,我修摄影和别科有什么样的冲突?   不知道是什么逻辑?  脑子秀豆的人怎么还敢在这里彪话 ...............

还有,你有种就冲我来,干吗把无辜的人也给我扯上? 自己说话没口德就算了........难怪老天要下雨,,,,,污七八糟的,,能不清理清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9 16:26:1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xtanya 于 2008-8-29 16:22 发表


你是机关枪吗? 怎么这么喜欢攻击人?

我就不懂了,我修摄影和别科有什么样的冲突?   不知道是什么逻辑?  脑子秀豆的人怎么还敢在这里彪话 ...............

还有,你有种就冲我来,干吗把无辜的人也给我扯上?  ...

支持!那个单身秀场说得那段话确实不怎么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31 00:22:0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哪位DX知道, 谁家有卖SIGMA的12-24那只超广的?? 除了BI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8-31 00:55:44 | 显示全部楼层
去TOP或者米兵去看看

PS 米兵明天装修后开业,不知道镜头便宜不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31 01:04:25 | 显示全部楼层
渝都人6.jpg 里好像PS时有穿帮吧。 黑色T,X部位置?
渝都人3,的手臂,给人极度[.E36A8.] [.E36A8.]
南柯一诺兄的片子,肤色都有些片冷,偏青啊,特意的?
[.89C3F3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31 01:06:03 | 显示全部楼层
米平,估计不便宜的说啊。
有用过的么,DX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8-31 01: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31 08:21:1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use 于 2008-8-31 01:04 发表
渝都人6.jpg 里好像PS时有穿帮吧。 黑色T,X部位置?
渝都人3,的手臂,给人极度[.E36A8.] [.E36A8.]
南柯一诺兄的片子,肤色都有些片冷,偏青啊,特意的?
[.89C3F34.]

MT给我的感觉是有些知性和成熟的,所以擅自加了些蓝调节了下色温~~
不知道是哪位高人的马甲,眼力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