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土狼
收起左侧

[中日本] 【中部摄影协会】 免费人物外拍报名、展示帖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8-28 13:07:4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大阪地铁 于 2008-8-28 13:04 发表




首先,在我发这个帖子之前我认为那位学过摄影的朋友是没有给出一个评价和提议的。也许你认为下面的话不是风凉话的话,我无话可说。


还有,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在这个帖子里你对MT提出了意见吧,虽然你用 ...


我是用********代替了啊,但是你知道我要说的是什么吗???我就一定是对她不好的或是批评的话吗???
似乎好象你就是这个意思吧》就以为我是这个意思。。。
再说了,后来我不是在帖子里面道歉过了吗?????!!!!!!
我又不是故意来找茬的,像你这样的还不让别人在这里说出真心话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8 13:09: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是谁说的话比较刻薄呢!!!
至少我没有用什么“风凉话”,“站着说话不腰疼”来说别人的评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8 13:18:5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大阪地铁 于 2008-8-28 13:04 发表




首先,在我发这个帖子之前我认为那位学过摄影的朋友是没有给出一个评价和提议的。也许你认为下面的话不是风凉话的话,我无话可说。


还有,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在这个帖子里你对MT提出了意见吧,虽然你用 ...


那么在你看来,大家都要说,这个照片拍的很好,要好到天上去了么?

如果是你的意愿的话,可以早点告诉我们的嘛........................

你说 是不是?老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8 13:21:0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大阪地铁 于 2008-8-28 13:11 发表
如果胡搅蛮缠的话,我认为人站着腰是不会疼的,所以我说的绝对不是风凉话。


你就是个胡搅蛮缠的人!
而且是很没风度很没礼貌很小心眼的人!
跟个女生争论成这样至于吗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8 13:22:3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大阪地铁 于 2008-8-28 13:11 发表
如果胡搅蛮缠的话,我认为人站着腰是不会疼的,所以我说的绝对不是风凉话。



个人觉得,你是来找茬的,不是来欣赏照片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8 13:28:32 | 显示全部楼层
搬个马扎看热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8 13:57:30 | 显示全部楼层
坐个地板看吵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8 14:32:0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xtanya 于 2008-8-28 12:14 发表


好奇怪的,我没有去竞选总统,还就没有资格选总统了啊.......我发个自己的想法,怎么还要你来批准啊?真是奇了怪了啊....


还有啊,大家也看到啦,拍的人自己都说自己的经验不足啦,墨水不够啦,而且又是什么临时抱佛 ...
原帖由 hxtanya 于 2008-8-28 12:18 发表



个人觉得 如果你拿这样的理由来搪塞我们的话.......  真不知道还有谁会愿意当你们的模特............................

我的角度看来,我没有和你找任何借口,我已经承认我的理论基础和技术都很不足,但很希望漫漫的进步,但你口中的搪塞啊借口啊,不知是何意思
还有我给MT拍照,是大家的合作,我们每个人在暗房班都有资料也有样片,每个MT找我说明知道我的水平,也就代表接受我的技术不足愿意和我合作,我的合作态度是很端正的,从没有搪塞过任何一个合作对象,所以你可以批评我的技术但请不要怀疑我的诚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8 14:56:4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土狼 于 2008-8-28 01:08 发表



我还没有那么小气呢,呵呵,希望这样的意见多一些
这次拍摄主要让南柯来拍的,我们几个都是跟着混的
拍人像他有一手,这次主要是学习

觉得南柯的照片比较柔和,mt的表情和动作都很sex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8 14:58:15 | 显示全部楼层
啥时候给天使宠儿拍一套啊,期待……;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