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6-12-4
- 在线时间
- 小时
|
发表于 2008-8-28 14:32:0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xtanya 于 2008-8-28 12:14 发表 
好奇怪的,我没有去竞选总统,还就没有资格选总统了啊.......我发个自己的想法,怎么还要你来批准啊?真是奇了怪了啊....
还有啊,大家也看到啦,拍的人自己都说自己的经验不足啦,墨水不够啦,而且又是什么临时抱佛 ... 原帖由 hxtanya 于 2008-8-28 12:18 发表 
个人觉得 如果你拿这样的理由来搪塞我们的话....... 真不知道还有谁会愿意当你们的模特............................
我的角度看来,我没有和你找任何借口,我已经承认我的理论基础和技术都很不足,但很希望漫漫的进步,但你口中的搪塞啊借口啊,不知是何意思
还有我给MT拍照,是大家的合作,我们每个人在暗房班都有资料也有样片,每个MT找我说明知道我的水平,也就代表接受我的技术不足愿意和我合作,我的合作态度是很端正的,从没有搪塞过任何一个合作对象,所以你可以批评我的技术但请不要怀疑我的诚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