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土狼
收起左侧

[中日本] 【中部摄影协会】 免费人物外拍报名、展示帖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8-28 09:33:4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大阪地铁 于 2008-8-28 09:22 发表
站着说话不腰疼的人真是有啊。
几位摄影的大哥们我觉得不错,技术也不错。

楼上说风凉话的那位朋友,啥时候把你的作品也拿出来给我们看看啊。


既然大家敢把照片放出来,自然会受到来自各方的评价,
如果看客们都是在单纯的喊着好啊顶啊土狼哥把照片放出来的就没啥意义了,
换句话说,各位看照片的,不论你的技术好坏,真实的讲出自己的想法,
中日摄协都会很欢迎的,
这也才会让中日摄协更快的进步,
以后也会拍出让大家更满意的照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8 09: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赞同楼上的楼上的楼上的楼上的楼上。

[ 本帖最后由 クコ 于 2008-8-28 09:38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8 09:36:2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クコ 于 2008-8-28 09:35 发表
赞同楼上的楼上的楼上的楼上。


。。。。你偶像还要再上层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8 09:38:43 | 显示全部楼层
已改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8 09:39:3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クコ 于 2008-8-28 09:38 发表
已改之……


乖,真听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8 09:40:22 | 显示全部楼层
土狼大哥的几张用闪光灯了 ?
光线不够自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8 09:44:5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大阪地铁 于 2008-8-28 09:36 发表



我怎么看不到那位朋友的评价在哪里?


494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8 09:49:5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大阪地铁 于 2008-8-28 09:47 发表


你认为这是评价,自然你认为是的话就是。
可惜我认为不是.


照片看起来很别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8 12:14:5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大阪地铁 于 2008-8-28 09:22 发表
站着说话不腰疼的人真是有啊。
几位摄影的大哥们我觉得不错,技术也不错。

楼上说风凉话的那位朋友,啥时候把你的作品也拿出来给我们看看啊。


好奇怪的,我没有去竞选总统,还就没有资格选总统了啊.......我发个自己的想法,怎么还要你来批准啊?真是奇了怪了啊....


还有啊,大家也看到啦,拍的人自己都说自己的经验不足啦,墨水不够啦,而且又是什么临时抱佛脚啦..........没看到一大堆的借口啊 ???????
看到说不好的么,就虚心点嘛,也没什么好窝火的啊,本来成长就是有烦恼的嘛.........................



PS...真真就莫名其妙了.....................我就觉得说拍的不怎么样  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8-28 12:15:0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ignore 于 2008-8-28 09:33 发表


既然大家敢把照片放出来,自然会受到来自各方的评价,
如果看客们都是在单纯的喊着好啊顶啊土狼哥把照片放出来的就没啥意义了,
换句话说,各位看照片的,不论你的技术好坏,真实的讲出自己的想法,
中日摄协 ...



顶你的话,就是我要说的,呵呵
希望大家多提意见,可以从专业的角度讲,也可以从普通看客的角度讲

PS.据说你今天回名古屋,周末的名古屋祭有没有想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