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7-2-8
- 在线时间
- 小时
|
发表于 2008-8-28 12:14:5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大阪地铁 于 2008-8-28 09:22 发表 
站着说话不腰疼的人真是有啊。
几位摄影的大哥们我觉得不错,技术也不错。
楼上说风凉话的那位朋友,啥时候把你的作品也拿出来给我们看看啊。
好奇怪的,我没有去竞选总统,还就没有资格选总统了啊.......我发个自己的想法,怎么还要你来批准啊?真是奇了怪了啊....
还有啊,大家也看到啦,拍的人自己都说自己的经验不足啦,墨水不够啦,而且又是什么临时抱佛脚啦..........没看到一大堆的借口啊 ???????
看到说不好的么,就虚心点嘛,也没什么好窝火的啊,本来成长就是有烦恼的嘛.........................
PS...真真就莫名其妙了.....................我就觉得说拍的不怎么样 而已.....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