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土狼
收起左侧

[中日本] 【中部摄影协会】 免费人物外拍报名、展示帖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8-27 22:39:30 | 显示全部楼层
5,21注册,怎么会有512奖章             [.785BF7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7 22:42:5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一件衬衣穿三年 于 2008-8-27 22:39 发表
5,21注册,怎么会有512奖章             [.785BF7E]


我也去了4,26长野,还跟你坐在一个车上,还跟你合过影。我以前的号不用了,这个号是捐款的时候申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7 22:50:4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单身秀场 于 2008-8-27 22:42 发表


我也去了4,26长野,还跟你坐在一个车上,还跟你合过影。我以前的号不用了,这个号是捐款的时候申请的。

嗯,晓得了,照片很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8 01:00:46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大哥表生气啊。
看了看,还是喜欢南柯一诺的照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8 01:05:2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xtanya 于 2008-8-27 21:23 发表
那你都有那个准备了
干吗还要出来给别人拍啊

真是

你这也太自私了吧.自己想练手,怎么能拖人家MM下水呢 ????

是吧

总要有功德心的嘛............
原帖由 hxtanya 于 2008-8-27 21:17 发表
我还是觉得你们应该去学一下专业的知识,这样拍下来至少还能养眼一点对吧???????????????

不然......怎么看怎么别扭的呀...........................



感谢你的指正,  确实这次大家的准备都不充足,比较仓促,拍摄前我也没有做好准备的功课~~~
我接触单反才半年,拍人像也是这几个月开始的所以可能构图的专业知识非常不足,我也在通过看一些文章学习,来学习这方面的知识,你修过摄影课程,比我们更接近摄影如果你能发现我构图方面的不足,请你指正出来,让大家能够通过认识改正错误,来共同进步~~如果你有时间的话,请劳驾看一下这次的照片具体的哪些照片的那些地方存在缺陷~~
谢谢,等待你的指正~

[ 本帖最后由 南柯一诺 于 2008-8-28 01:56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8-28 01:08:4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天使宠儿 于 2008-8-28 01:00 发表
各位大哥表生气啊。
看了看,还是喜欢南柯一诺的照片。



我还没有那么小气呢,呵呵,希望这样的意见多一些
这次拍摄主要让南柯来拍的,我们几个都是跟着混的
拍人像他有一手,这次主要是学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8 01:10:0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天使宠儿 于 2008-8-28 01:00 发表
各位大哥表生气啊。
看了看,还是喜欢南柯一诺的照片。

谢谢,~~~~~~~
这次只是我用的镜头比较适合拍人像,所以才讨了巧,外景拍摄是对MT的挑战也是对大家的挑战,这次外拍包括MT每个人都很尽心尽力,我们在人像方面都是新手,有不足是肯定的,慢慢的改正自己的不足,不就是很大的成长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8 09:26:09 | 显示全部楼层
[.E3B1E4C] 赞同楼上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8 09:29:16 | 显示全部楼层
整套看下来,渝都人6那张不错,

你们的后期好狠~:P
虽然我自己也经常很狠的说: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8 09:29:24 | 显示全部楼层
赞同楼上的楼上的楼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