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6-12-4
- 在线时间
- 小时
|
发表于 2008-8-28 01:05:2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xtanya 于 2008-8-27 21:23 发表 
那你都有那个准备了
干吗还要出来给别人拍啊
真是
你这也太自私了吧.自己想练手,怎么能拖人家MM下水呢 ????
是吧
总要有功德心的嘛............ 原帖由 hxtanya 于 2008-8-27 21:17 发表 
我还是觉得你们应该去学一下专业的知识,这样拍下来至少还能养眼一点对吧???????????????
不然......怎么看怎么别扭的呀...........................
感谢你的指正, 确实这次大家的准备都不充足,比较仓促,拍摄前我也没有做好准备的功课~~~
我接触单反才半年,拍人像也是这几个月开始的所以可能构图的专业知识非常不足,我也在通过看一些文章学习,来学习这方面的知识,你修过摄影课程,比我们更接近摄影如果你能发现我构图方面的不足,请你指正出来,让大家能够通过认识改正错误,来共同进步~~如果你有时间的话,请劳驾看一下这次的照片具体的哪些照片的那些地方存在缺陷~~
谢谢,等待你的指正~
[ 本帖最后由 南柯一诺 于 2008-8-28 01:56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