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timzcsu1
收起左侧

男同胞们,如果你和女生逛街要吃饭,女生说想吃旁边那家(更贵更好)你能接受吗?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4-10 15:44:58 | 显示全部楼层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4-4-10 15:02
我对小妹妹们还是收着点的,

估计还是日本职场那种惯性PUA烙入了骨髓。

小猫版主,上至政治经济,下至泡妞保健,无所不能谈,甭管知道不知道啥都参与,最重要一点三观正,小春清流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4-10 15:52:36 | 显示全部楼层
俺叫那啥 发表于 2024-4-10 15:44
小猫版主,上至政治经济,下至泡妞保健,无所不能谈,甭管知道不知道啥都参与,最重要一点三观正,小春清 ...

这是在夸我还是损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4-10 15:52:39 | 显示全部楼层
nuponya 发表于 2024-4-10 15:23
主要是我觉得情感之家板块的版主不应该在感文板块太活跃。总把感文话题通过评论带到单身话题。而且有些评 ...

我可没把话题带到单身话题上,那是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4-10 15:54:31 | 显示全部楼层
nuponya 发表于 2024-4-10 15:31
我之前也是,发表只是情感不找对象,结果就封号

你发的都是诋毁大龄的贴,当然要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4-10 16:05:53 | 显示全部楼层
nuponya 发表于 2024-4-10 15:15
情感之家板块名字叫情感之家,是发表个人的情感的,也可以算作情感不顺利吐槽的地方。

不知道啥时候变成 ...

感闻版,可以说是小春20年仅剩的情怀了吧,

老网友常来看看的驿站了吧。
平均年龄40前后,和情感版很多小年轻是话不投机半句多,
和毫无交集的新ID说多了,怼了,镇压了,是倚老卖老呢,还是新ID喧宾夺主莫名其妙呢,
感闻和谐几天真不容易,首先政治口水贴在小猫的努力下好不容易没有了,
户哥和黑哥昏天黑地的大战也算告一段落了。
户哥和祈祷哥也算点到为止,不再过多展开了。
于是才天下太平,变成新闻转载和大保健话题相对显眼。

最要命的男女吵架话题,那更是一点就燃。
以前都是情感版的专属麻烦,不冒头到感闻我不喷,
冒到感闻来,浑身鸡皮疙瘩,总是劝他们回情感版不要来感闻。
让叔叔阿姨们心平气和舒舒服服的划个水不好么。
感闻以老网友为主,日常是老人玩一个老相识老交情的你好我好大家好。
新人尊重感闻文化,客客气气融入吹牛没有任何问题,马上可以成新朋友。
怕的就是平时不怎么说话,一说话就很粗鄙,又想要日月换新天的新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4-10 16:09:56 | 显示全部楼层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4-4-10 16:05
感闻版,可以说是小春20年仅剩的情怀了吧,

老网友常来看看的驿站了吧。

转到感闻挺好啊,除了你在这纠结转帖的事,都没人吵架,你还想独霸感闻,啥都随着你的心意来啊,你觉得不属于感闻的贴就不能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4-10 16:15:54 | 显示全部楼层
先啪啪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4-10 16:21:05 | 显示全部楼层
nuponya 发表于 2024-4-10 15:30
小心情感之家版主说不过你就直接封你号,其他板块的版主也有这个权限,我就被封过还投诉过。我觉得其他板 ...

小猫刚上位时也是干脆利落手起刀落。删多了争议会多也会心累吧。
我们中年人更愿意中庸点,除非一看就是恶意马甲小号才删号吧。
其他的只要不是太过分,都不建议过多操作。

感闻是老版主长期放养,根本不来管理,只能常务在工作时间内偶尔看一下。
时间外常常被恶性ID刷屏,周末更是大肠放肆专区,所以有必要有个新版主。

用下来效果和反响不错,小刚也不常来,所以情感也用敢闻模式,采用了新版主?
情感的瓜不知道,我几乎从不去。
有些东西,还是尽量保持原有的生态吧,总归是有道理的。
区版主之类的现在也都很少操作。
感闻顶多有些话题不合适,会被关闭话题移进小黑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4-10 16:27:15 | 显示全部楼层
橘子树下的橙子 发表于 2024-4-10 15:44
我又没骂你的家人 我在为你的家人谋福利
不然他们怎么知道你过得这么爽 你的快乐和你的家人分享下不行吗
...

俗话说,皇帝不急急死太监。

你们这种儿童认知的小盆友ID,我一点都不奇怪,

话不投机半句多,不是一个大气层的人,
不用和我硬聊,OK?

你看我愿意凑到你们臭烘烘的征婚帖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4-10 16:28:15 | 显示全部楼层
浅潜 发表于 2024-4-10 15:52
这是在夸我还是损我

当然是夸你,和人民群众打成一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