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timzcsu1
收起左侧

男同胞们,如果你和女生逛街要吃饭,女生说想吃旁边那家(更贵更好)你能接受吗?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4-10 14:02:07 | 显示全部楼层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4-4-10 13:57
哦哟,还值得不值得,你意思喷比批判高端?
值得不值得这种话,也是吹牛逼和辩论的大忌。 ...

说哪儿去了,哪配跟您吹牛逼辩论啊,都说了不认同,批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4-10 14:07:44 | 显示全部楼层
fengzheng88 发表于 2024-4-10 13:46
感闻可以发新闻,和对新闻的见闻感受,也可以发生活中对人和事的感受,就像有人说想回家了,或者说鸡娃的 ...

1.感情话题发在情感版更合适
2.如果用户自己发在了感闻,没有问题,有没有人气沉不沉下去的问题
3.你有你的权力,我有我不爽时的条件反射,我是有意见直接提而已。小猫我也日常调侃,就看相互怎么认同怎么消化了(搞不好恨得牙痒痒),这就是一种互动和相互迁就,我不爽不代表我肯定对也很可能是我固执,坛子里老网友混的就是一个交情。偶尔的提意见,就要看如何解读了,也可以当成就是纯抬杠,抬杠本身就是小春的重要玩法之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4-10 14:12:23 | 显示全部楼层
俺叫那啥 发表于 2024-4-10 13:53
俺们猫版主最近是无为无治,没时间理这个

大肠们剃干净了,她就比较安心了,顶多我偶尔PUA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4-10 14:19:22 | 显示全部楼层
fengzheng88 发表于 2024-4-10 13:46
感闻可以发新闻,和对新闻的见闻感受,也可以发生活中对人和事的感受,就像有人说想回家了,或者说鸡娃的 ...

我经常手上有权力,但总是很慎重的使用,有时候宁愿不操作,只是嘴上碎几句惹人嫌?
我自己有看法的事情,不会寻求别人帮助,再熟也不用。
仅仅是表达自己直观的看法,感闻的原则,不爽就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4-10 14:21:04 | 显示全部楼层
lyr0213 发表于 2024-4-10 14:02
说哪儿去了,哪配跟您吹牛逼辩论啊,都说了不认同,批判

但愿你日常话题也这么积极参与讨论,感闻本来就没几个积极分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4-10 14:34:54 | 显示全部楼层
穷就不应该找女生逛街,以免尴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4-10 14:46:47 | 显示全部楼层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4-4-10 14:12
大肠们剃干净了,她就比较安心了,顶多我偶尔PUA她。

小猫还是比较抗得住PUA滴,尤其是涛哥疯狂输出的威压之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4-4-10 14:50:4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4-10 15:02:43 | 显示全部楼层
俺叫那啥 发表于 2024-4-10 14:46
小猫还是比较抗得住PUA滴,尤其是涛哥疯狂输出的威压之下

我对小妹妹们还是收着点的,

估计还是日本职场那种惯性PUA烙入了骨髓。
一不小心还是很有压抑感?

感闻上的老油条们,估计互相怼起来都是昏天黑地。
我现在都能都不参与老油条们的浑水就不参与,
东南西北胡扯一句,抬个杠,盯着油阿姨薅一下。

话说小猫的性格还是非常好的,
所以感觉上就是我在PUA了,罪过罪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4-10 15:08:27 | 显示全部楼层
橘子树下的橙子 发表于 2024-4-10 14:50
感闻是只能聊大保健了吗 恶心的老男人你不爱讨论就不讨论呗 刷啥存在感 恶心吧啦的一天只会说些性话题 你 ...

恶心你还要上来吹。
人家说,争辩归争辩吧,你这种空气ID,内容没什么。
一张嘴就是别人父母、老婆、孩子了。

所以说,反映出来你是什么人群呢,什么才是真的恶心呢。
还是回你的征婚帖去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