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瑶言瑶语 于 2008-7-24 00:48 发表 女生打女生?出门在外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 别让自己吃亏
原帖由 leitokyo 于 2008-7-24 10:44 发表 我操...给你叫一帮人..还用你亲自出手..
原帖由 hiddendanger 于 2008-7-23 15:18 发表 我食量比较大吧。。。 不过人很瘦 也不是说残酷的环境 就是要读书打工 然后就没时间好好的做饭了 天天上外面吃 日本的料理 大家也知道的 吃来吃去 就这点。。我又不太喜欢吃 寿司 所以就很缺乏营养了 人体 ...
原帖由 justin 于 2008-7-23 23:15 发表 这标题应该改了, 比较有卖点:), 或者叫,,现在可以改成
原帖由 compansation 于 2008-7-24 14:05 发表 好象没回答我的问题啊, 你打人的过程为什么那么流畅,连贯啊,最后还一脚把他的球踢走,你是不是练过呀? 因为普通女生在那种场景里的正常反映应该是哭才对。
原帖由 compansation 于 2008-7-24 14:09 发表 血色浪漫系列之铿锵玫瑰
原帖由 hiddendanger 于 2008-7-24 14:57 发表 .....我晕 我把他球踢开 是因为我想踩暴他球 但是!!踩了半天 球没反映我脚疼死了 才踢开的。。。 我又不是没打过人 以前初中的时候我们学校天天都有打架的 我还 1挑2了。。最后差点吃处分。。。。。 ...
原帖由 hiddendanger 于 2008-7-24 14:57 发表 可以不可以 叫 死或生!!?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