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hiddendanger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跟人打架了。。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7-24 00:48:46 | 显示全部楼层
女生打女生?出门在外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  别让自己吃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4 10:44: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操...给你叫一帮人..还用你亲自出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24 12:47:4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瑶言瑶语 于 2008-7-24 00:48 发表
女生打女生?出门在外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  别让自己吃亏


不打女人的!!
最恐怖的事情莫过于 女人打女人
伤到没伤到 2个人的头发都抓掉一大吧 变秃子。。。。
初中的时候是流氓初中 每次体育课都会有打架斗欧事件
女对女! 打的好精彩的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24 12:47:5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eitokyo 于 2008-7-24 10:44 发表
我操...给你叫一帮人..还用你亲自出手..



快点叫来~~~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4 14:05:1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iddendanger 于 2008-7-23 15:18 发表


我食量比较大吧。。。
不过人很瘦
也不是说残酷的环境
就是要读书打工 然后就没时间好好的做饭了
天天上外面吃 日本的料理 大家也知道的 吃来吃去 就这点。。我又不太喜欢吃 寿司 所以就很缺乏营养了
人体 ...



好象没回答我的问题啊,

你打人的过程为什么那么流畅,连贯啊,最后还一脚把他的球踢走,你是不是练过呀?

因为普通女生在那种场景里的正常反映应该是哭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4 14:09:5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ustin 于 2008-7-23 23:15 发表
这标题应该改了, 比较有卖点:), 或者叫,,现在可以改成  





血色浪漫系列之铿锵玫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24 14:57:0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ompansation 于 2008-7-24 14:05 发表



好象没回答我的问题啊,

你打人的过程为什么那么流畅,连贯啊,最后还一脚把他的球踢走,你是不是练过呀?

因为普通女生在那种场景里的正常反映应该是哭才对。



.....我晕
我把他球踢开 是因为我想踩暴他球 但是!!踩了半天 球没反映我脚疼死了 才踢开的。。。

我又不是没打过人

以前初中的时候我们学校天天都有打架的 我还 1挑2了。。最后差点吃处分。。。。。。


以前 参加过 校联盟的800米3000米比赛 还参加过 上海市大学联盟的 游泳比赛 蛙泳组 我是我们大学里游泳社创建人副社长。。

体育成绩很不错 很出众 最得以的 就是跑步 和 俯卧撑 游泳



只是现在老了不行了  长期 不运动 都快废掉了 不过 俯卧撑 还是可以做作的 哈哈

晕我在说什么。。。不说了

一句话 流氓初中出生的人 谁没打过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24 14:57:3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ompansation 于 2008-7-24 14:09 发表





血色浪漫系列之铿锵玫瑰


可以不可以 叫  死或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4 20:40:1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iddendanger 于 2008-7-24 14:57 发表



.....我晕
我把他球踢开 是因为我想踩暴他球 但是!!踩了半天 球没反映我脚疼死了 才踢开的。。。

我又不是没打过人

以前初中的时候我们学校天天都有打架的 我还 1挑2了。。最后差点吃处分。。。。。 ...




哈哈,果然身经百战,经验丰富啊。

老骥伏枥,志在千里,不要轻易言老,还有很多的变态,痴汉等着你去教训呢。

百尺竿头,再接再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4 20:52:2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iddendanger 于 2008-7-24 14:57 发表


可以不可以 叫  死或生!!?



没有这么严重吧,泄愤可以,但是出了人命,就不好了。


实在受不了了,就回国吧,把命搭在了日本,不是很有价值啊。




你的网名是啥意思?

我从中看到了暴力的影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