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小树呆熊 于 2008-7-28 00:01 发表 对方是男孩子么??? 你真勇 偶像!!!! 日本孩子就是缺乏教育!!!要是我 我也饶不了他
原帖由 hiddendanger 于 2008-7-27 23:53 发表 所以啊 人吃不消的 我要换时间 不给换 我就不做了 生物钟早混乱了 现在内分泌失调 人体缺乏微量元素 所以脾气暴躁 打人的事件也就发生了 现在我遇到事情 第一反映就是叛逆 这样很不好的 自己也想 ...
原帖由 hiddendanger 于 2008-7-28 09:56 发表 日本的小孩吧 2个字形容 ‘欠扁’ 你就看饭店 来来往往的 那小屁孩 跑来跑去可猖狂了 撞倒了 还要怪别人 一个女的 带3-4个小孩跑饭店吃饭 还不管小孩 要这种情况换到中国 不知道要死几次了 其实我还是很 ...
原帖由 compansation 于 2008-7-28 10:58 发表 为了无辜的小孩子们,你妈妈能不能来得再快点儿。 不想看到暴力事件的从演。
原帖由 hiddendanger 于 2008-7-28 11:26 发表 晕 看来 你当我妈妈是 救世主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