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hiddendanger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跟人打架了。。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7-28 00:01:59 | 显示全部楼层
对方是男孩子么???

你真勇
偶像!!!!

日本孩子就是缺乏教育!!!要是我  我也饶不了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28 09:56:0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小树呆熊 于 2008-7-28 00:01 发表
对方是男孩子么???

你真勇
偶像!!!!

日本孩子就是缺乏教育!!!要是我  我也饶不了他


日本的小孩吧
2个字形容 ‘欠扁’
你就看饭店 来来往往的 那小屁孩 跑来跑去可猖狂了 撞倒了 还要怪别人
一个女的 带3-4个小孩跑饭店吃饭 还不管小孩
要这种情况换到中国 不知道要死几次了
其实我还是很喜欢小孩子的 可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不喜欢日本的小孩子 又吵又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8 10:55:1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iddendanger 于 2008-7-27 23:53 发表



所以啊 人吃不消的
我要换时间 不给换 我就不做了
生物钟早混乱了
现在内分泌失调 人体缺乏微量元素
所以脾气暴躁



打人的事件也就发生了
现在我遇到事情 第一反映就是叛逆 这样很不好的
自己也想 ...




没有一番寒彻骨,哪得梅花扑鼻香。

连金禅子转世的三藏法师,还要必须经过九九八十一难,才能得成正果。

你我凡人,想要取得一点点成功,是非要经历一些挫折不可的。


其实每个过来留学的人,都会遇到相似的经历,你的遭遇并不特殊,

但是你那乐观面对困难的精神,让人振奋,虽然有些阿Q。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8 10:58:3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iddendanger 于 2008-7-28 09:56 发表


日本的小孩吧
2个字形容 ‘欠扁’
你就看饭店 来来往往的 那小屁孩 跑来跑去可猖狂了 撞倒了 还要怪别人
一个女的 带3-4个小孩跑饭店吃饭 还不管小孩
要这种情况换到中国 不知道要死几次了
其实我还是很 ...




为了无辜的小孩子们,你妈妈能不能来得再快点儿。

不想看到暴力事件的从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28 11:26:0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ompansation 于 2008-7-28 10:58 发表




为了无辜的小孩子们,你妈妈能不能来得再快点儿。

不想看到暴力事件的从演。



晕 看来 你当我妈妈是 救世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8 17:20:08 | 显示全部楼层
咱中国人都像你这样,何愁不世界第一!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8 20:07:37 | 显示全部楼层
女生和人打架?!强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8 22:57:05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9 20:02:2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iddendanger 于 2008-7-28 11:26 发表



晕 看来 你当我妈妈是 救世主了。。




在你还没有成为魔王之前,你妈暂时还不是救世主。


怎么样啊,你和你们店长的交涉,千万别告诉我,他现在在医院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30 00:29:24 | 显示全部楼层
疯狂的顶!!! 出头了
就得好好收拾欠扁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