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hiddendanger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跟人打架了。。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7-27 11:21:07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个男人!祝你早日康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7 20:54:4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iddendanger 于 2008-7-27 04:02 发表



这个。。有待我技术的提高了要
说实话 我化妆水品不行啊!!!!!!!烂就一个字



别谦虚,一个即能弹琴,又会唱歌,还会炒菜,打人的全能选手,会有弱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7 21:04:1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iddendanger 于 2008-7-27 04:02 发表


谢谢 我在等我妈来 我妈来了我就都好起来了




你妈走了之后,会不会又坏下去了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27 21:16:4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ompansation 于 2008-7-27 20:54 发表



别谦虚,一个即能弹琴,又会唱歌,还会炒菜,打人的全能选手,会有弱项。



我什么时候说过我会唱歌!!!!?
我唱歌很难听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7 21:40:3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iddendanger 于 2008-7-27 21:16 发表



我什么时候说过我会唱歌!!!!?
我唱歌很难听 !!!




不难听啊,恰似你的温柔,很有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27 21:49:5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ompansation 于 2008-7-27 21:40 发表




不难听啊,恰似你的温柔,很有感觉。



?你听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7 21:54:0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iddendanger 于 2008-7-27 21:49 发表



?你听过了?


听过了,还看见你妈的手了。

今天不打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27 22:31:4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ompansation 于 2008-7-27 21:54 发表


听过了,还看见你妈的手了。

今天不打工?


打工的 11点开始的 3点结束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7 22:46:2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iddendanger 于 2008-7-27 22:31 发表


打工的 11点开始的 3点结束的。。。




真有意思,一会深夜,一会正午,生物钟会不会坏掉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27 23:53:5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ompansation 于 2008-7-27 22:46 发表




真有意思,一会深夜,一会正午,生物钟会不会坏掉啊?



所以啊 人吃不消的
我要换时间 不给换 我就不做了
生物钟早混乱了
现在内分泌失调 人体缺乏微量元素
所以脾气暴躁
打人的事件也就发生了
现在我遇到事情 第一反映就是叛逆 这样很不好的
自己也想赶紧的调整过来
让妈妈过来 就是有个人陪了 心情能好转 然后换个班 把生物钟调整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