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hiddendanger 于 2008-7-27 04:02 发表 这个。。有待我技术的提高了要 说实话 我化妆水品不行啊!!!!!!!烂就一个字
原帖由 hiddendanger 于 2008-7-27 04:02 发表 谢谢 我在等我妈来 我妈来了我就都好起来了
原帖由 compansation 于 2008-7-27 20:54 发表 别谦虚,一个即能弹琴,又会唱歌,还会炒菜,打人的全能选手,会有弱项。
原帖由 hiddendanger 于 2008-7-27 21:16 发表 我什么时候说过我会唱歌!!!!? 我唱歌很难听 !!!
原帖由 compansation 于 2008-7-27 21:40 发表 不难听啊,恰似你的温柔,很有感觉。
原帖由 hiddendanger 于 2008-7-27 21:49 发表 ?你听过了?
原帖由 compansation 于 2008-7-27 21:54 发表 听过了,还看见你妈的手了。 今天不打工?
原帖由 hiddendanger 于 2008-7-27 22:31 发表 打工的 11点开始的 3点结束的。。。
原帖由 compansation 于 2008-7-27 22:46 发表 真有意思,一会深夜,一会正午,生物钟会不会坏掉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