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compansation 于 2008-7-22 19:12 发表 很幽默啊, 低俗中显见智慧, 说实在的,很喜欢你发的几个帖子,不知道你是在网络上故意夸大,还是在现实中就如此。 共存于你体内的高雅和低俗,到底哪一方更占上风呢。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hiddendanger 于 2008-7-23 00:40 发表 我基本上不喜欢夸大 现实就如此 现实是残酷的 你不要以为这个是个性 其实这就很可悲的事情 我估计自己是缺乏了很多微量元素 导致自己的意志不能控制自己的行为 冲动暴躁 甚至打人 这都是 不能控制自己的表 ...
原帖由 compansation 于 2008-7-23 11:35 发表 如果你原来不是这样的,那么只能说是日本这个残酷的环境改变了你, 希望你妈妈的到来,会对你的回复,有所帮助。 实在忍不住想问一下,你是不是练过中国功夫啊,看了你写的打人过程,总感觉你不 ...
原帖由 chengsun 于 2008-7-23 11:48 发表 妹子,鬼子又欺负你啦。 上次那个麦当劳结果怎么处理的阿 一直没空问你来着。 你做得对 哥支持你。
原帖由 IOP 于 2008-7-23 04:46 发表 怎,怎么又是楼主MM啊.....不过你真的挺牛的 ...佩服你,要大家都像你这样日本人也不敢欺负偶们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