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hiddendanger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跟人打架了。。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7-21 23:54:3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古古古古 于 2008-7-21 22:51 发表
想知道被你打的是男人还是女人

我也想问这个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22 00:45:4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useizen 于 2008-7-21 23:54 发表

我也想问这个问题



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2 01:52:21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日本学生是男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2 01:52:4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答案了。。那男的怎么打不过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2 07:34:14 | 显示全部楼层
LZ竟然是女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2 09:47:2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姑娘打架多半吃亏的多
还是少动手的好,~~~~~~~
弄伤自己划不来的~~~~~~~[.B962] [.B96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2 10:27:1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是MM打架啊[.0D859.]

好厉害啊,不过要是偶遇到

这种情况,应该用日语骂他了[.9105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2 11:31:2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你不太占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2 19:12:3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iddendanger 于 2008-7-21 08:44 发表



不低俗不王道
这年头 高级的人太多。。。高级不过别人了
于是 本人开始自我毁灭 走低俗路线了



很幽默啊,

低俗中显见智慧,

说实在的,很喜欢你发的几个帖子,不知道你是在网络上故意夸大,还是在现实中就如此。

共存于你体内的高雅和低俗,到底哪一方更占上风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2 19:18:1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上去还满严重的~~
现在没有事了吧~~
日本的学生都是要再教育的那种~
LZ,当心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