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wowangzi 于 2008-7-20 21:06 发表 我还以为打架的男人了 原来是你女的!!!!!!!!!!!!!!! 气愤可以理解 感觉你想个大老爷们 还很。。。。。。低俗的那种
原帖由 hiddendanger 于 2008-7-17 15:50 发表 说明下 打架的原因 在学校走路走的好好的 一煞笔日本学生 手上抱着一个球从背后冲过。。。结果把我直接撞倒。。。撞倒了还不回头 我的脚上那个流血流很多的就是给他撞的 当时天气真的很热 很热 心情也不好 早上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