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hiddendanger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跟人打架了。。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7-20 16:42:1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怎么老出这样的事情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0 20:19:07 | 显示全部楼层
よし、よくやったね。次はもっと強い相手を探せよう。次から次へ、相手をがんがん打って、自分がどんどん強くなる。いつの間にか無敵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0 20:33:53 | 显示全部楼层
                               打得好 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0 21:06: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以为打架的男人了 原来是你女的!!!!!!!!!!!!!!!
气愤可以理解 感觉你想个大老爷们 还很。。。。。。低俗的那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21 08:44:2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owangzi 于 2008-7-20 21:06 发表
我还以为打架的男人了 原来是你女的!!!!!!!!!!!!!!!
气愤可以理解 感觉你想个大老爷们 还很。。。。。。低俗的那种



不低俗不王道
这年头 高级的人太多。。。高级不过别人了
于是 本人开始自我毁灭 走低俗路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1 11:42:1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不是个女孩子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1 12:02:11 | 显示全部楼层
-。-

你打得也是女生么
太凶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1 22:45:54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人说低俗,真有意思,女生这让人打不还手就高雅了啊

恕我直言,这词用的不好,挺NC的

[ 本帖最后由 比你还不帅呢 于 2008-7-21 22:47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1 22:51:01 | 显示全部楼层
想知道被你打的是男人还是女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1 22:53:1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iddendanger 于 2008-7-17 15:50 发表
说明下
打架的原因
在学校走路走的好好的 一煞笔日本学生 手上抱着一个球从背后冲过。。。结果把我直接撞倒。。。撞倒了还不回头 我的脚上那个流血流很多的就是给他撞的
当时天气真的很热 很热 心情也不好 早上 ...

一句话:你比我都人们,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