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尐.鮶ぁ 于 2008-7-25 23:40 发表 你可以去当打手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加勒比樱桃 于 2008-7-26 03:07 发表 楼主是女生啊,看那腿,再看那照片???
原帖由 qiudeyuan 于 2008-7-26 13:07 发表 感觉 你不站理由~~~~幸亏你们校长好·
原帖由 hiddendanger 于 2008-7-26 11:16 发表 画个粗狂点的装 在打扮的猛一点 我就可以去猛将传了 职业打手 。。。
原帖由 hiddendanger 于 2008-7-26 16:27 发表 我本来就没说我打人是对的 我一直觉得打人是错的 不过为什么打人呢? 这个原因嘛 要问那煞笔了 我的血不是白流的 哪有 白流血 连个‘对不起’都得不到的? 别人把你撞这样了 还无视你 你能爽不??
原帖由 compansation 于 2008-7-26 19:19 发表 啥时候发个照片欣赏一下。
原帖由 suny3k 于 2008-7-26 21:47 发表 lz最近好像总是受伤,同情一下。希望现在开始好运连连。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