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冷感声线 于 2008-7-19 22:38 发表 前段时间就有关注你的麦当劳事件了。你。。。太强了。爱死你了,哈哈 我不喜欢那种嗲的要命的女孩,可你看上去长的很温柔的样子,哈哈,用来骗人的。 你是在东京? 哎,要是在一个地方,我就找你玩了 打架,前段时 ...
原帖由 kevin420 于 2008-7-20 01:52 发表 哈哈~太喜欢你~mm~~![.D81A0477.] 对~~就应该这样~在外面~要保护好自己~![.8B41AEE.] [.8B41AEE.] 真这性格~!喜欢~!
原帖由 wsyqy 于 2008-7-19 23:19 发表 彪悍的人生不需要注解啊~~~~~~ 那啥,LZMM方便的话交个朋友,小弟改天去您那拜个山头,以后跟着您喝风[.134D2.]
原帖由 compansation 于 2008-7-19 20:50 发表 上海的妹妹,都这样吗?东北话说的挺好啊,以前听说过上海男人怕老婆,我今天总算知道为啥了。 楼主的性格用东北话来说,就是太爷们了。
原帖由 zhoujielun 于 2008-7-19 21:56 发表 啊?? 不是吧 你是女生 ????
原帖由 第四_天空 于 2008-7-19 23:04 发表 还有忘记说了,很巧我最近也在听这首 潇湘雨, 很喜欢胡彦斌.的歌/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