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hiddendanger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跟人打架了。。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7-19 23:19:26 | 显示全部楼层
彪悍的人生不需要注解啊~~~~~~

那啥,LZMM方便的话交个朋友,小弟改天去您那拜个山头,以后跟着您喝风[.134D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0 01:52:42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太喜欢你~mm~~![.D81A0477.]
对~~就应该这样~在外面~要保护好自己~![.8B41AEE.] [.8B41AEE.]
真这性格~!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7-20 03:05:5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20 04:14:2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冷感声线 于 2008-7-19 22:38 发表
前段时间就有关注你的麦当劳事件了。你。。。太强了。爱死你了,哈哈
我不喜欢那种嗲的要命的女孩,可你看上去长的很温柔的样子,哈哈,用来骗人的。
你是在东京? 哎,要是在一个地方,我就找你玩了
打架,前段时 ...


我在乡下 奇玉县 。。好像在你们东京隔壁的样子
常一起玩估计是没希望了
不过倒是可以大家伙看准一个好玩的地方 然后约一天出来玩一圈
最近我脾气很燥
学校一个前辈今天把我惹毛了 我立刻电话里就反击了 也不管前部前辈的了
出来混 大家讲得就是互相尊重
自己靠自己 就不乐意受这种怨气
校长纵容我了 。。。。他竟然还帮着我说话 哈哈
不过我确实意识到错误了 其实我也不是那种放肆的人 只是积压太多 一时发热 就。。。。
我都每敢告诉我爸我妈 我打人了。。。。。
说了我爸爸妈妈又要瞎想乱担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20 04:15:4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evin420 于 2008-7-20 01:52 发表
哈哈~太喜欢你~mm~~![.D81A0477.]
对~~就应该这样~在外面~要保护好自己~![.8B41AEE.] [.8B41AEE.]
真这性格~!喜欢~!


你的签名 让我想到 以前一个朋友了 哈哈
我属于没个性的人拉 只是一时冲动罢了
生活中的我 很弱的 朋友之间一直都是骂不还口的。。[.65F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20 04:16:5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syqy 于 2008-7-19 23:19 发表
彪悍的人生不需要注解啊~~~~~~

那啥,LZMM方便的话交个朋友,小弟改天去您那拜个山头,以后跟着您喝风[.134D2.]



好 !
来 我荣升副会长了 你来 我带你混魔兽世界 只要保证天天上线打BOSS好装备绝对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20 04:19:1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ompansation 于 2008-7-19 20:50 发表
上海的妹妹,都这样吗?东北话说的挺好啊,以前听说过上海男人怕老婆,我今天总算知道为啥了。


楼主的性格用东北话来说,就是太爷们了。


如果我不说上海话 所有的人都会认为我是东北那一块的。。。。。我倒
如果我不说话。。。。90%会认为我是朝鲜族。。。为什么呢!!!!
作为上海人 我非常的失败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20 04:21:2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zhoujielun 于 2008-7-19 21:56 发表
啊??   不是吧   你是女生 ????



。。。。。。。。。。。你刚知道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20 04:22:3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第四_天空 于 2008-7-19 23:04 发表
还有忘记说了,很巧我最近也在听这首 潇湘雨, 很喜欢胡彦斌.的歌/



我喜欢他 作为一个内地的音乐创作人来说 我很喜欢他的
很有才华的一个人 就是脸上骚立豆太多。。。。那脸都快成月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0 13:21:38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猛
我上礼拜还把老师给骂了呢
丫的再鄙视留学生我就撕了丫的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