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hiddendanger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跟人打架了。。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7-19 14:17:15 | 显示全部楼层
[.E9FA55]  那就找个有永住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7-19 16:11:2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7-19 19:11:5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9 20:50: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海的妹妹,都这样吗?东北话说的挺好啊,以前听说过上海男人怕老婆,我今天总算知道为啥了。


楼主的性格用东北话来说,就是太爷们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9 21:22:49 | 显示全部楼层
[.154156C5D] 强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9 21:56:23 | 显示全部楼层
啊??   不是吧   你是女生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9 21:57:4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ubei 于 2008-7-18 22:21 发表

踩他的球?? 把他球给踢飞了???
剩一个还是两个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Z5235H1a.gi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9 22:38:33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段时间就有关注你的麦当劳事件了。你。。。太强了。爱死你了,哈哈
我不喜欢那种嗲的要命的女孩,可你看上去长的很温柔的样子,哈哈,用来骗人的。
你是在东京? 哎,要是在一个地方,我就找你玩了
打架,前段时间我也挺想抽那SB的。哎,要在上海我就下手了。在这里还考虑太多问题。
佩服佩服
以后保护好自己啊,别受伤了,身体是自己的啊!

[ 本帖最后由 冷感声线 于 2008-7-19 22:40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9 22:53:1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iddendanger 于 2008-7-17 01:35 发表


打完架的人 一般都找不到合适的理由 说明当时为什么要打架
所以打架是错误的。。。。[.90BFD]


打架是错误的,虽不赞同打架,但人有时候必须要出手,方能解恨,以暴制暴.也无不可.你很个性,很欣赏.很喜欢这样性格的女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9 23:04:02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忘记说了,很巧我最近也在听这首 潇湘雨, 很喜欢胡彦斌.的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