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hiddendanger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跟人打架了。。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7-18 17:51:26 | 显示全部楼层
女打男?   还踩他的球??   最后把他球给踢飞了???

狠了M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8 18:18:3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女生~打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8 18:36:47 | 显示全部楼层
吊!!! 豪杰!!! 崇拜!!!!!  打的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8 18:57:01 | 显示全部楼层
勇气可佳...我几乎每天都有打人的冲动...因为自己的弱小..忍住了...
特理解那些变态杀人的同志们....都是让社会给逼的...
  楼主... 我们的身体是父母给的,保护好自己....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8 22:21:1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廊桥梦遗 于 2008-7-18 17:51 发表
女打男?   还踩他的球??   最后把他球给踢飞了???

狠了MM!

踩他的球?? 把他球给踢飞了???
剩一个还是两个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8 22:53:19 | 显示全部楼层
晕,江南女生这么火爆?[.A4D3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18 22:55:5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廊桥梦遗 于 2008-7-18 17:51 发表
女打男?   还踩他的球??   最后把他球给踢飞了???

狠了MM!



我想牛比点 踩坏他的球  结果踩半天自己脚累死都没踩出结果。。
所以就只能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18 22:57:1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RAMBO 于 2008-7-18 22:53 发表
晕,江南女生这么火爆?[.A4D3E.]


倒 我不火爆的
只是最近 生活节奏过于忙碌 天又热
脾气开始暴躁起来了。。
世界如此和谐  我却如此浮躁。。不好不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8 23:33:50 | 显示全部楼层
又一次心疼~咋就那冲动尼~
但是~就是喜欢你冲动~[.F7A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9 13:55:11 | 显示全部楼层

打架,我这个事可能比较棘手

和人中国人打架了,学校让我退学,介绍所学校转学,之后我没考上,材料不行,我想继续在日本,怎么样比较好
学校没把我抱到入管说我打架,不过已经通报如愿我退学了, 现在应该怎么样呢?有这方面小猛人的话,请尽快赐教,QQ13552373,朋友让我找日本妞什么的,我上学光炮韩国泰国的了,没认识日本的,怎么办好啊,我想知道其他办法  谢谢  补充 我还有1年半签证,不过这个好对我没什么帮助了吧,签证是留学
              行大礼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