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翠 于 2008-7-31 22:43 发表 恩,呵呵,地铁没坐过几次,还要查一下
原帖由 翠 于 2008-7-31 22:48 发表 你上msn或者qq我问问清楚
原帖由 笨蛋的笨蛋 于 2008-7-31 22:56 发表 你们单位的这个翠翠,没坐过地铁?? 住在哪里??
原帖由 jntt 于 2008-7-31 22:41 发表 土狼要照顾好我们公司这位小同鞋。。。[.670D76.]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