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土狼
收起左侧

[中日本] 富士山归来( 照片已上 ^_^)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7-31 22:44:2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761# jntt 的帖子

呵呵,谢谢了[.90BF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31 22:45:1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于 2008-7-31 22:43 发表
恩,呵呵,地铁没坐过几次,还要查一下
JR做到名古屋 转东山线到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31 22:48:1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765# jntt 的帖子

你上msn或者qq我问问清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31 22:49:3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于 2008-7-31 22:48 发表
你上msn或者qq我问问清楚
我怕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31 22:56:1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单位的这个翠翠,没坐过地铁??

住在哪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31 22:59:2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笨蛋的笨蛋 于 2008-7-31 22:56 发表
你们单位的这个翠翠,没坐过地铁??

住在哪里??
见笑了。。。她住农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31 22:59:4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ntt 于 2008-7-31 22:41 发表
土狼要照顾好我们公司这位小同鞋。。。[.670D76.]



你不是也要去呢吗?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31 23:00:44 | 显示全部楼层
他是说,路上,你照顾吧。。。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31 23:02:33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是啊,我还没进过城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 00:22:24 | 显示全部楼层

。。。。よよ。。

咱们上去BBQ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